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了对米堡后的一点感想
dugao5942 - 12/9/2007 11:48:00 PM
其实这场比赛一开始就是错。。。中场排出了G19加D8两个防守型后腰,组织无度。前锋根本得不到有效的支持。一直盲目的长传,球一进前场就丢。我咋一看,这不是中国队的打法吗?实在是郁闷。这种情况一直到了下半场才有了改观。60分钟后换上D15和W32后。情况好了很多,本想这下有希望了。但,75分钟时,对方的又一个进球来了。。。然后,看着场上球员又是一脚脚的长传,阿德八月习惯性的把球一次又一次的带出界。。失望了。。。好多人还说要买国米的阿德,我想,一个我已经受够了,2个。。。我会崩溃的 我觉得开场时就应该让D15加G19加R7打中路首发,两边W32加E27,打451,这样情况会好很多,下一场对车子,H13,F4,V11,F16可能会继续伤停。。我觉得,教授该给D15机会了。还有关于DUDU,大家应该多给他点时间,不要那么急于否认他。阿德嘛。。。。。 还有,请大家收起浮躁的心情,对于阿森纳来说,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henry神 - 12/10/2007 12:18:00 AM
打车子那都不用动员的,倒不太担心,就是怕这样的2流拼起来不要命的球队
恋上一哟 - 12/10/2007 3:26:00 PM
D8什么鸟东西
pires84917 - 12/10/2007 3:29:00 PM
两个久疏战阵的人打中前卫,结果当然在意料当中!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对米堡后的一点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