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失利后的猜想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50:00 PM
温格肯定很闷,他本想给那支在纽卡斯尔表现糟糕的球队再一次的机会。结果2:0之后他明白了一个道理,给别人机会也就是给自己机会。 幸运的是机会马上就要来了,1月份的转会窗口我相信温格一定不会错过送走一些人再带回来一些人的。他也许现在已经在和球探、经纪人们打电话了。
henry神 - 12/9/2007 11:54:00 PM
买蝙蝠的SILVA吧,不过估计贵到漂--!!
G.Clichy - 12/9/2007 11:55:00 PM
买好门将,买好边锋
1
查看完整版本: 失利后的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