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12/10/2007 12:17:00 AM
老吉是功臣,不想用刻薄的言语讽刺,不过实在有些忍不住
这对后腰太华丽了,防不住, 攻不出, 拿不住球啊, 传不出波......可以当选本轮英超最华丽中场组合
D8应该好好想想,怎么和萨尼亚争夺萨尼奥尔留下的位置,,,,后腰就别想了,省点脑细胞吧
老吉去意大利吧,那里节奏慢,适合养老
Pires_7 - 12/10/2007 12:20:00 AM
伤了4大主力,理论上讲的过去,但实际上又不可原谅,想想曼联季初依靠定位球拿下比赛的日子,我觉得我们缺乏那种能力,那种拖不跨打不烂的能力,或许是自身打法注定了这种苛刻的要求,温格的队伍应该立即恢复起来.
henry神 - 12/10/2007 12:24:00 AM
G19真的有点跟不上节奏了,看来30以后的都只能到意甲养老了
litianyang - 12/10/2007 12:28:00 AM
两个都不是那有创造力,有进攻性的中场,加起来自然就是失败了。就球员本身还不是那么差的。
henryhenry - 12/10/2007 12:31:00 AM
老吉+D8,可以简称成不雅的词了……
为了 - 12/10/2007 12:32: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10 0:20:00 发表
伤了4大主力,理论上讲的过去,但实际上又不可原谅,想想曼联季初依靠定位球拿下比赛的日子,我觉得我们缺乏那种能力,那种拖不跨打不烂的能力,或许是自身打法注定了这种苛刻的要求,温格的队伍应该立即恢复起来. |
不完全是这样
赛季初两平一负是谁来着
客场打博尔顿空门不进的又是谁
曼联厉害在输球后能够迅速恢复
输场球怎么了
1负2胜积分上就是好过1胜1平1负
调整心态是关键
george.arsenal - 12/10/2007 8:58:00 AM
吉队真的可以卖了
Holyshare - 12/10/2007 12:44:00 PM
替补实力差也就算了 问题是实力并不差 那些错误都是不该烦的 完全是...神经错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