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2/10/2007 1:18:00 AM
又来了,我最讨厌的不是阿森纳丢球,而是李元魁的那张臭嘴,阿森纳赢球就玩命夸,输了球就玩命损,这是什么?墙头草!!不过墙头草不光李元魁一个,这里不少,黑这个黑那个的,那边就甭提了,更多。
阿德巴约,又来了,又是阿德巴约,招你们啦,又来黑阿德巴约,我还就不这么想,我还就立挺阿德巴约,阿德巴约这赛季不是射手王,下赛季也是,除非一种情况,就是范配西整个赛季不伤,否则射手王就是阿德的,不信咱走着瞧。天天黑这黑那,有时间去看看阿德巴约的跑动距离,等那天阿德巴约也伤了,阿森纳这赛季才要出问题了呢。
阿穆尼亚,怎么连阿穆尼亚都出来了,图雷那个球,阿穆尼亚是出冒了,但是你要看清楚的事,球传出来的时候,图雷本来是在阿利亚迭雷前面的,而且根据以前阿森纳的统计,阿利的速度应该是没有图雷快的,但是不知道当时是图雷对自己的速度太自信了还是如何,反正我觉得他就不应该被阿利超过去,后面咱再说阿穆尼亚的问题。再话说回来了,第二个丢球,没有阿穆尼亚,对方就连补射估计都不用了。再往前,没有阿穆尼亚,周中连一分,上周末的三分,估计都带不回来!
好了,上面都是废话,基本上也就是针对一些喜欢黑人的人说的,下面来分析一下输球的原因。
1连续客场征战的疲劳
这个不用说了,我们这条后防线,基本上也就这四个人,最近比赛密度太大,全是客场,非要要求不容有失,分分必得是不现实的,毕竟一礼拜飞三个地方,虽说全英国就那么P大点地方,但我想队员们和我一样思念阿什伯顿。
2伤病
四小天鹅,基本上前场大半江山倒下了,阿德一个人只能偶尔闪光,罗西基终于远射也无回天之力,天天玩一缺三,再想想,MU失去了假摔王吉格斯,海鲜失去了兰帕德埃辛,AC米兰失去了Kaka皮尔落,利物浦失去了杰拉的,还想连续四个客场全身而退?歇菜吧。
3无敌组合造成中场失控
塞维利亚的比赛看到了一个无敌三人组,特奥雷+森得罗斯+G19,最近两场看到了无敌后要组合8+19,不是说黑谁不黑谁,现今中场的失控着实是很大的问题,老G同志的退化速度却是惊人,是在不清楚究竟是温格把他放下毁了他,还是温格很有先见之明地看到他不行了于是把他放下了,总之无论如何,以前那道看不见的墙现如今是真地看不到了,看到的时候经常是倒下之后。中场失控才是最重要的问题!中场失控了,啥都完了,长传?咱不是玩那路子的。
4裁判
今天这个比赛我不得不说一下,这位SB实在是让我有些起火,提及这位裁判不用理性,就一句话SB一个,这种人来中超挺合适,能够非常“合理”的偏向主队,或许他最近听了太多普拉蒂尼等人的话,有点故意针对阿森纳。
因素不少,组合不多,都凑在一起,输球难免。
周中冠军杯,估计老温出手2成主力8成替补,输赢胜败无所谓,就等着出现碰巴萨了。
下周末酋长吃海鲜,四小天鹅齐复出,老温一向如此,但愿这次也别让我们意外,至少弄回来两个,不然下个主场,依旧凶多吉少。
汽车挂挡还需要收脚油呢,一个赛季疯狂的向前冲那是不可能的,曼联等的就是这个,关键是调整心态,还有就是减少伤病,根据阿森纳前两个赛季的情况和进展,下面的比赛不会再像上个赛季那样,就算再出现波动,也都是小波动,毕竟两年时间了,该成长的已经不少了,现在还欠缺的就是一些替补的同志们也能够多多成长一些,在主力不在的情况下多少扛几场闪闪光。
大半夜的写了半天还是觉得都是废话,谁爱黑谁黑谁,如果你们觉得这是你们对阿森纳表达爱的方式,那就尽情的黑吧,至少能让我知道你还是爱阿森纳的,那个说阿德巴约还在就不看球的,还是看吧,不然照现在这个趋势下去,铁打的主力,你会憋坏了的。
没什么可说的了,该发泄都发泄了吧,明天起来还是该干吗干吗,我还穿着印有阿森纳的东西到处跑,走哪儿都让人认出咱是枪手,为啥,喜欢呗,爱呗!!爱都爱了,还那么多废话干吗!
One life one team!!!
helenclieanch - 12/10/2007 1:26:00 AM
沙发么?某胖写得不错啊..我是一致顶阿德滴(全面的孩子,除了停球非常大)
R7倒是又给他在一缺三的情况下赚了一个
mirach - 12/10/2007 2:31:00 AM
你自诩理性而已。
经过什么样的准则评判才叫理性??国家权威质检部门检验过的还是被广大老百姓众口一词称赞的??
就阿德巴约来说,当然不能把失利的屎盆子扣到他头上。但楼主,你理智的话,你觉得阿德表现好吗??我觉得阿德停球大等毛病已经在这个赛季改观不少了,但这场比赛里却出现了反复。阿森纳在下半场尤其是最后阶段起了那么多高球,他阿德争到几个?我甚至没有见到他努力的起跳!!!
“不信咱走着瞧。天天黑这黑那,有时间去看看阿德巴约的跑动距离,等那天阿德巴约也伤了,阿森纳这赛季才要出问题了呢。”
你说的这话我最不同意了。我相信他跑动的距离很多。你的意思是说阿德巴约受伤会对阿森纳影响很大。但经过这两场比赛和20多场比赛的进球和助攻数据来说,阿森纳最不可或缺的,也就是于其他球队相比竞争力最强大的一环是------中场,也就是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都在的那个中场。范佩西作为上赛季的队内射手王伤停近两个月了,但阿森纳没事。因为有法布雷加斯,乃至赫莱布,加拉斯站出来拯救球队。如果范佩西健康,阿德巴约受伤缺席,我相信结果是一样的。
那个点球。建议你再看看这个录像。
http://video.sina.com.cn/sports/g/bn/2007-12-10/00396771.shtml
图雷是在ali之前,没错。但对比两人的跑动路线,你看图雷有没有责任??你再次看路线!!阿穆不出击,图雷能不能防住ali。至少ali跑动的路线和速度来说,图雷跟上了,ali绝对不会对球门造成直接的威胁!!至多是一次传中!!!
mirach - 12/10/2007 2:43:00 AM
mirach - 12/10/2007 2:50: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2:43:00 发表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irach - 12/10/2007 2:58:00 AM
一次发图片,还没有搞明白具体怎么弄。有些乱和不清楚。
第一张图片是ali和图雷刚启动时,注意二人启动位置是在中路偏右,且几乎位于禁区线和中线中间。
第二张图片是犯规地点,这是犯规之前一点点。应该看到图雷并没有彻底落后于ali,且ali跑动 的路线和速度以及图雷的位置决定了这个球过去了也不会有什么危险。还有,犯规一点已经到了加拉斯的防区了,即禁区左侧。
第三张图片是跑动路线。从中路偏右跑到禁区左侧,前两张图片能看出二人是从中路右侧跑到禁区左侧,这个图片能看到跑动路线了,图雷的跑动距离要比ali大一些,
G.Clichy - 12/10/2007 3:29:00 AM
又看了一遍,百分百是阿穆的责任
他不出来,即使图雷稍慢一点,只要卡住位置,阿利一点机会没有,顶多骗个角球
阿穆出来以后,图雷乱了阵脚
G.Clichy - 12/10/2007 3:34:00 AM
阿穆不出来,图雷不会选择出脚的....因为阿穆出来了,阿利顺势一趟,准备加速,,,图雷没的选择,因为空门了,只能出脚
而且阿穆的出击路线也有问题,他赶到的时候,你可以发现他位置不对,很诡异
kkdowning - 12/10/2007 10:25:00 AM
1、LZ倡导的理性我强烈同意
2、昨天的比赛失利责任不全在AD,但是AD表现确实也糟糕;
3、阿木第一球出击确实有问题,好像这一项他不是太有把握;近期总体表现还是可以的。
4、解说员肯定是墙头草
5、对于坛子里某些毫无根据的诋毁和谩骂,我准备好了开战。
xyzroger - 12/10/2007 10:32:00 AM
写得很冷静,就这样才是个正确的心态!
逍遥的JOEY - 12/10/2007 10:36:00 AM
射手王了不起啊?射手王就是好前锋了? 也不想想人家给他创造过多少机会 他把握住多少 场上烂场下唧唧歪歪 我看到时候拿不到冠军他退不退役
GiGi@Leung - 12/10/2007 10:40:00 AM
1 第一球Almunia的出击个人认为没有问题
踢过球的人都知道,Almunia必须出击扩大自己的扑救范围,一味缩在门附近只会减少自己的扑救半径。另外,门将出击+后卫贴身逼抢是对单刀的手段之一,这一点没什么好说的。第一个点球个人认为只是阿森纳运气不佳,图雷的铲断没有问题,Almunia的出击也没有问题,Aliadiere也不是假摔,只是Aliadiere的脚步绊在了Toure的脚上罢了,判罚点球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争议的地方。
2 Adebayor最为枪手球迷们称道的跑动在本场比赛没有出现
如果很多枪手球迷一直支持Adebayor,其中一点是因为他在场上不惜体力的奔跑强逼的话,那么至少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出现。第一个失球是因为Adebayor太过随意的停球造成的,在丢球后他也没有如赛季初和亨利在的时候那样马上回追逼抢,而是让对方很舒服的出球组织反击。所以,如果说Adebayor在以前跑动积极,我没意见,但是这场比赛如果说他跑动积极,我只能说,你没看比赛。或者说,你没看懂比赛。或者说,你压根就是个Ade蜜。
mirach - 12/10/2007 10:45:00 AM
阿穆的出击没有扑住球,反倒是阻挡了图雷的奔跑路线。本来图雷可以阻止ali正面面对球门的。
無敵槍手 - 12/10/2007 10:48:00 AM
说白了,这也就是漫长赛季中的一场失利,为什么都不肯坦然的接受呢?赢的时候就夸这个夸那个,输了就连替补席的球员也要黑上了,这算是真正的支持吗?输球不是某个球员的问题,而是整个队伍都有责任的,说得好像球员们都很希望输球一样,真正该黑的,应该是老黑球员的人,有时候还真怀疑那些是不是我厂的球迷,好像都很喜欢在这里起哄似的,惟恐天下不乱的样子,有规定球队不能输球的吗?真恶心。
就一剑 - 12/10/2007 10:53:00 AM
嗯,裁判一开始就偏袒,然后估计觉得过分了,又偏回我们一点,但是全场都是偏米堡
GiGi@Leung - 12/10/2007 10:53: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10:45:00 发表
阿穆的出击没有扑住球,反倒是阻挡了图雷的奔跑路线。本来图雷可以阻止ali正面面对球门的。 |
这个球看上去Aliadiere是带的很快 感觉是很可能他不会盲目射门而是选择底线回敲的
Almunia出击感觉并不算盲目 只是阿森纳和图雷运气不好而已 Aliadiere的脚拌到了他的脚上
如果说第一个失球一定要找一个责任人的话(虽然我个人认为第一个丢球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责任人)
那么担任后腰的迪亚拉应该算是一个 他没有保护好禁区前的抢断 而让对方直接轻松的完成直塞
kkdowning - 12/10/2007 1:59: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7-12-10 10:48:00 发表
说白了,这也就是漫长赛季中的一场失利,为什么都不肯坦然的接受呢?赢的时候就夸这个夸那个,输了就连替补席的球员也要黑上了,这算是真正的支持吗?输球不是某个球员的问题,而是整个队伍都有责任的,说得好像球员...... |
顶你!
虽然不敢肯定到底哪个是暗花,但可以肯定一定有故意在这里滋事捣乱的非我厂球迷
henry神 - 12/10/2007 8:06: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7-12-10 2:16:00 发表
主要因素是老瘟!
这你都搞不懂? |
没老温我们草成2流了
阿仙奴亨利 - 12/10/2007 8:30:00 PM
LZ这篇文章写得不错,本人基本同意LZ的观点,
同时在阿德这位球员的观点上,我也和LZ同路,非常反感那些整天黑自己俱乐部的所谓“球迷”,他们对自家的球员没有宽容和耐心,不配当兵工厂的fans
andypizzafox - 12/10/2007 10:40:00 PM
以后这里干脆叫做黑队员球迷会算了
阿仙奴亨利 - 12/10/2007 11:11: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10 22:40:00 发表
以后这里干脆叫做黑队员球迷会算了 |
LZ所言极是,哈哈~~~
这里真心的球迷应该只是少数吧
mirach - 12/11/2007 12:43: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10 22:40:00 发表
以后这里干脆叫做黑队员球迷会算了 |
这里叫什么可不是由你说的算。
我算是明白了,球员是批不得的。你适合在萨达姆时代的伊拉克或者朝鲜等国居住,伊拉克总统选举总是萨达姆100%的得票当选。在朝鲜,金某人也是100%的高票当选。。。
catkingj - 12/11/2007 12:47:00 AM
我尊重理性球迷,但理性球迷为了表现自己的理性而扁低一些热血,冲动球迷的话
那么你他妈就是在装b
mirach - 12/11/2007 12:49:00 AM
楼上说的不错。
言论自由的社会(论坛)就要有不同的声音存在,如果你看不惯,可以拿事实反驳。直接否定对方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