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高级,中级,低级3大sb。。。。。。。。。。。
就一剑 - 12/10/2007 9:38:00 AM
高级sb:d8,明知道米堡来得就是全场紧逼,根本没啥空间给你去带球,外加场地湿滑,你低头闷带个鸟啊?看你自己没球转身都已经整天跌跌撞撞,还学人带球中场突破,老温老早换你就活该! 中级sb:a24,你y的没看到t5从右边杀过来?你y的懂不懂封位?难道你y的就只懂以身想许的出击? 低级sb:ad,你y的,以前5个机会你4个全停不到球,只停一个进一个我也原谅你了,现在关键时刻你y的5个给我全第一时间回传给对方,玩个p啊??人家kanu腿长停球20,你腿长停球也就10差不多了。念你一贯这样,给你低级算了 ps:好久没发帖,好久没发泄,就给我爆发一次吧,昨晚其实是全队都颓废,伤病满营,外加场地湿滑,也不应该全怪这3大sb,没办法,谁叫这场打得太气人了:Onoo6: :Onoo6:
史提芬欧 - 12/10/2007 9:45:00 AM
哈哈,当迪亚拉转会来的时候,200W大家认为太划算了,我却有所保留,要是迪亚拉是马克莱莱的接班人,恐怕切尔西送走的就不会是年轻有前途的他,而是老迈的马克莱莱了。。
GiGi@Leung - 12/10/2007 9:46:00 AM
还有一个吧 艾布埃 那个可是一个红牌的蹬踏报复行为呢 :Onoo1:
就一剑 - 12/10/2007 9:54: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9:46:00 发表 还有一个吧 艾布埃 那个可是一个红牌的蹬踏报复行为呢 :Onoo1:  
两次,eboue其实很黑的,但是我们就需要点黑,为何不可??
GiGi@Leung - 12/10/2007 10:07:00 AM
那个蹬踏,被我直接批评为愚蠢。 比赛落后的情况下,如果被因为这种报复性的愚蠢蹬踏而吃到红牌, 他有何脸面面对阿森纳球迷? 愚蠢至极!
無敵槍手 - 12/10/2007 10:09:00 AM
教授的排阵也有点问题,本来就中场缺兵少将了,为什么不把中场塞密一点呢?AD单箭头。R7为前腰,DUDU打左前卫,E27右边,G19和D8双后腰。我相信这样出来的结果肯定比4中场的结果要好的,教授,为什么就是不给R7踢中场自由人呢?(需要R7昨晚也很自由,但其实说难听一点,他是不得而才周围跑的,并不是战术需要)
就一剑 - 12/10/2007 10:14:00 AM
r7早应该是前场自由人,看他踢球风格就知道了,穿针引线,小技术无敌,射门也有一脚,先不说451,先看看把久疏战阵的g19和无头苍蝇d8派上来就知道问题大了
無敵槍手 - 12/10/2007 10:21:00 AM
其实第一个球的责任,阿木是要负的,但问题是,要负的是没能扑住点球的责任,倒地太慢了,要快点的话,就能挡住了。这记点球的出现,不是他的责任,就是T5的问题,那球他不用出脚的,阿雷捅那脚球太大的,不碰他,肯定他也是拿不到的了,就算拿到,T5当时还可以防住的,根本就没有被甩开,干嘛要铲球呢?所以这点球是T5的错,不能因为他后来的表现平稳而隐瞒事实
史提芬欧 - 12/10/2007 10:21:00 AM
奇怪的是怎么不让D15上场,对抗和防守或许薄弱了一点,但是他至少在组织方面,还有技术方面可以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D8+D15,如果D8应该安心的做好防守工作,我看应该这个组合目前的情况来说还是不错的。。
就一剑 - 12/10/2007 10:35:00 AM
t5那脚其实是想封ali的射门,因为当时a24出来,ali只能在那时刻射门,t5就是想伸脚堵那一下,谁知却把人踢倒。其实两个人都不应该这么慌,t5在右边出来贴身,让他难做出动作,a24封左边近角,这样a'li进球的机会其实不大,唉,两个都慌了
mirach - 12/10/2007 10:53:00 A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7-12-10 10:21:00 发表 其实第一个球的责任,阿木是要负的,但问题是,要负的是没能扑住点球的责任,倒地太慢了,要快点的话,就能挡住了。这记点球的出现,不是他的责任,就是T5的问题,那球他不用出脚的,阿雷捅那脚球太大的,不碰他,肯......
那球能怪图雷吗?? 阿穆出击已经阻挡了图雷的奔跑路线了。ali那球拿到就是面对空门了,虽然角度很小。
無敵槍手 - 12/10/2007 10:58:00 AM
D8还是嫩了点,相信再这样的表现的话,自己也不好意思提主力了。不输都输了,也没时间再去计较了,还是留点精神继续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吧。欧冠来场大胜,好提升士气,周末好好享受海鲜大餐,这显得比现在在这里黑来黑去好多了。
pires84917 - 12/10/2007 11:30:00 AM
阿德..我亲爱的阿德...你实在太帅了!
史提芬欧 - 12/10/2007 11:37: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10:53:00 发表 那球能怪图雷吗?? 阿穆出击已经阻挡了图雷的奔跑路线了。ali那球拿到就是面对空门了,虽然角度很小。
我认为这个球就算图雷不犯规,也必进无疑。。阿木,你出来干嘛?
就一剑 - 12/10/2007 11:50:00 AM
阿穆是要出,但是不应该是这样死命出,以身想许的出,旁边还有个t5在封,完全不需要这么出击法
Holyshare - 12/10/2007 12:43:00 PM
阿德八月可以卖了 或者作超级替补
GiGi@Leung - 12/10/2007 12:49: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7-12-10 12:43:00 发表 阿德八月可以卖了 或者作超级替补
超级替补需要把握机会的时候和低调的作风 这两点他似乎都不具备
V11 - 12/10/2007 12:56:00 PM
本以为B26会首发上场,让A25休息!唉,结果就让这个德哥把机会给丢了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49: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0 10:35:00 发表 t5那脚其实是想封ali的射门,因为当时a24出来,ali只能在那时刻射门,t5就是想伸脚堵那一下,谁知却把人踢倒。其实两个人都不应该这么慌,t5在右边出来贴身,让他难做出动作,a24封左边近角,这样a'li进球的机会其实......
你错了。正因为阿穆尼亚出来了,Ali才射不了门,只能往前趟球过人。如果阿穆尼亚不出来,ali赶上皮球的那一脚就是射门。
十年冰王子 - 12/10/2007 1:54:00 PM
高级太抬举了,应该是超级。。
邦德 - 12/10/2007 2:10:00 PM
不要骂人,其实上了老吉就基本上取胜无望了
就一剑 - 12/10/2007 3:44:00 PM
ls的那句比骂人更厉害:Onoo8: :Onoo4:
catkingj - 12/10/2007 4:17:00 PM
冬季快把ad 1亿甩给皇马吧,不然到了夏天退役就亏大大了
lanros - 12/10/2007 6:36:00 PM
爱不爱,那是人格低下,,这种人早点让他闪人的好! :Onoo6:
henry神 - 12/10/2007 7:50:00 PM
看来输球后愤怒的人真多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级,中级,低级3大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