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nick55555 - 12/10/2007 9:40:00 AM
看完球,得出以下观点:
1.G19成为废材了,卖掉吧,绝对的废材,位置感都没了
2.DUDU看来不能首发,
3.守门员真的要换了,平时还可以,关键时刻真的发挥一般而已,是球队最大的问题,信心过大,冒出
最后一点,也是最想说的一点,米宝那群鸟人乱踢,我们除了埃布外竟然没人发脾气,也没人回敬两下,真TM的善良,也是我最讨厌的,这是男人间的决斗
henry神 - 12/10/2007 8:07:00 PM
DUDU现在真不能首发,明年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