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10/2007 11:04:00 AM
想当年有EDU这个福将帮助我们渡过难关,现在有F16成为了我们的福将,不同的是EDU当时是替补,在替补出场的时候总有良好的表现。而F16却是我们队的主力,现在上不了场,又靠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呢?
大家都能看得出,即使在小范和小法都在场上的时候,也看得出来小范对于前锋线,和进攻时的穿针引线作用,自从小范受伤后,前锋线就打了个折扣,没有了小范,阿德只懂得无目的的跑动,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到中场球员前插得分的作用,但是自己最主要的进球职责却忘得一干二净了,比起以前,他的进球也少不少,而且阿森纳现在的中场球员的得分能力并不强,所以他也只是表现时好时坏,偶有上佳表现,但是整个进攻基本上瘫痪了。至少我认为小范的重要性可以和小法相提并论。而且他还可以任意球直接得分的能力。
所以当小范和小法等核心都不在场上的时候,福将也不在场上,阿森纳靠什么来取得胜利?靠伤伤停停的R7?还是靠对边前卫位置都还没熟悉的埃布?还是靠队长的神奇表现??还是。。。我看,还是靠运气吧。。。
GiGi@Leung - 12/10/2007 11:10:00 AM
当年的EDU,我不得不承认,的确是福将一个!:Onoo5:
butters - 12/10/2007 11:18:00 AM
我觉得在这个特殊时期要把罗西基放在AMF这个位置,让他打自由人这个角色,依照他个人能力和创造力制造机会。
这个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阿仙奴拥趸 - 12/10/2007 11:23:00 AM
的確,少了V11在陣中,喪失了很多本來有可能直接得分的任意球,凡是我廠在禁區中路、或右路偏中若25碼左右的距離罰任意球時,我的心總是在想“若是V11在陣中就好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0/2007 11:30:00 AM
感觉不能指望R7的组织能力,R7+D15双人负责组织比较好,D8现在有点类似于利物浦的西索科,不能认识自己的优缺点,从一个无可限量的新星堕落为鸡肋,需要自己反省,F16不能及时复出的话,我还真的要指望宇宙song了,至少他不粘球。
史提芬欧 - 12/10/2007 11:44:00 AM
但是他速度慢,转身慢。。。我觉得SONG更像西索科
为了 - 12/10/2007 1:44:00 PM
办法就是……
等着他们一个一个回来
十年冰王子 - 12/10/2007 1:59:00 PM
都这个样子了,居然还不把罗西基放到中路来。。。
上海Edison - 12/10/2007 2:05:00 PM
其实昨天运气真算蛮好了...米堡没打开瞄准镜
henry神 - 12/10/2007 8:04:00 PM
叫教授1Y引进弥勒佛好了,够福象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