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10/2007 11:49:00 AM
我现在就把他给看死了。尤其当我看了0304的赛季回顾的时候,我更加确定了我的观点。
不懂得学会用头脑题球的球员,永远都成不了优秀的球员。
想想看,克里希来阿森纳多久了??机会也没少吧?进步?对不起,我看不到。。。
mirach - 12/10/2007 11:59:00 AM
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在新败之后谈论这样的话题没有意义的。
kkdowning - 12/10/2007 12:05:00 PM
有点不合时宜
Pires_7 - 12/10/2007 12:11:00 PM
不是我恶心你们, 特劳雷估计连克里希都超越不了.......
这个50W棒子加盟的边卫只要能把传中练好,过滤掉多余的盘带,巩固一下位置感,很强大.
htom - 12/10/2007 12:17:00 PM
这个话题在今天没有多大意思吧!
Zlatan - 12/10/2007 12:25:00 PM
又来了,输球后的月经贴……
GiGi@Leung - 12/10/2007 12:27:00 PM
全队低迷 算不上哪一个人单独的责任
Clichy已经尽力,在中场不利的情况下在尽力试图通过突破获得机会
他表现算是全队中的中等了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44:00 PM
想要克里希达到科尔巅峰时候的高度不是在自欺欺人嘛...
johnchen01 - 12/10/2007 6:21:00 PM
还好啦,虽然脑子有点不好使,不过其实作替补还是ok的
让特劳雷上位吧
枪花 - 12/10/2007 7:32:00 PM
说实话,左后卫这水平我已经满足了.
henry神 - 12/10/2007 7:40:00 PM
我看倒不一定
邦德 - 12/10/2007 7:41:00 PM
科尔自己也超越不了巅峰的科尔~~
liudi21cn - 12/10/2007 7:45:00 PM
特劳雷?笑话!
木头小丑 - 12/10/2007 7:49:00 PM
在阿森纳这么久~却没进过球. 不免让人差异
waitback - 12/10/2007 10:23:00 PM
我也想说说他,我可是从98年就开始喜欢我厂的老球迷了,多的不说,克里西确实打了几个赛季传中还是那么差,一点天赋都没有,光有速度趟几个人,球队打的顺的时候,他看起来还可以一用,球队发挥差的时候,他也变的很差,昨天简直是在烂踢一气,防守没看到人,进攻乱传球,我看要是可以多换几个人,最希望换他了.
andypizzafox - 12/10/2007 10:38:00 PM
又一个,黑来黑去有聊么,目前还有选择,特劳雷?霍伊特?
不要提什么谁谁谁顶峰的时候,没有老温,哪儿来的A科尔,哪儿来的克里希?
再说我觉得克里希还算不错了,虽然没有右边的稳定
senecio - 12/11/2007 9:47:00 AM
没有竞争啊,年轻人就不长进了
37°2 - 12/12/2007 1:44:00 AM
科尔巅峰的时候已经是世界第一左后卫了
那时候的卡洛斯只是名气比科尔大
mirach - 12/12/2007 1:46:00 AM
过去世界前三的左后卫,卡洛斯,赞布罗塔,科尔逐渐都不怎么样??远没有前几年那么威风了。
4ever_gunners - 12/12/2007 1:51:00 AM
卡洛斯在飞呢把切吧?看了一场欧冠精华,好像跟以前一样牛,当然那只是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