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nick55555 - 12/11/2007 4:36:00 PM
支持小本,他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教授要检讨
xiu_song - 12/11/2007 7:57:00 PM
不是我打击LZ
实在没必要因为人家老坐替补就YY出无数优点,还说什么教授不轮换是大错特错,看看现在俩中场,尤其是D8,Y得多美啊,轮到机会表现一下了吧,结果什么样……Y吧,捧上天后,地狱就不远了
至于B26,看完上周日比赛后,我想德黑们以后或许会为“中锋拉边、中锋回撤中场拿球的重要性”“高大中锋不该站死在禁区内”这样的议题而争辩吧……
:Ono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