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12/10/2007 2:55:00 PM
我实在是受不了可爱的阿德同志了,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了,但是我还是很有教养的,我不想骂他,因为我怕我会骂得很难听,所以我只能再克制一下了.但是对于本特纳的使用我也实在受不了了,所以我一定要嚎出来:"本特纳才是解决前锋进球难的王道!本特纳的筒子们快来响应!
mirach - 12/10/2007 3:05:00 PM
哈哈。支持一个!
不管本特纳能否最终比某人强,但他该得到更多的机会!!
这时候毫无疑问的。
pires84917 - 12/10/2007 3:10:00 PM
如果硬要说阿德哪里比小本强的话,我想只有那点速度了吧!
bbboy - 12/10/2007 3:15:00 PM
支持一下 只可惜教授不在这里
mirach - 12/10/2007 3:21:00 PM
在顶一下!!
大声疾呼,本特纳该得到更多机会!!
pires84917 - 12/10/2007 3:32:00 PM
周中的冠军联赛期待小本的爆发!
mirach - 12/10/2007 3:3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0 15:32:00 发表
周中的冠军联赛期待小本的爆发! |
恩。期待一下。
主场对本组的鱼腩球队,温格该给本特纳机会吧。
Zlatan - 12/10/2007 3:49:00 PM
感觉小本再这样熬下去真要变成怨妇了……可怜的孩子……
不要变成第二个阿利啊……
猪仔P - 12/10/2007 3:58:00 PM
支持~~~~~~~!
catkingj - 12/10/2007 4:11:00 PM
ad确实不争气,小本要把握好机会啊
pires84917 - 12/10/2007 5:14:00 PM
顶起,顶起,支持本特纳
造反有理,革命无罪!
逍遥的JOEY - 12/10/2007 5:20:00 PM
扶正 扶正 还有小老虎 一起扶正 爱不爱打边锋是没有多少上升空间的
pires84917 - 12/10/2007 5:25:00 PM
艾布能打边前卫得益于他的防守能力,THEO现在还是太年轻了,身体跟不上,所以暂时只能打SUB!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07 5:31:00 PM
LZ终于爆发了,不过,小本还是威胁不到AD。
pires84917 - 12/10/2007 5:34:00 PM
期待AD受伤
之前我得知多哥没能杀进非洲杯的决赛我是那样的失望,因为我还要继续忍受他那恶心的动作!
kkdowning - 12/10/2007 5:37:00 PM
周中肯定要轮换,不然像R7这样的估计要跑抽筋
sword - 12/10/2007 5:56:00 PM
在你们都把AD黑到底的时候他会趁机反弹,然后阿蜜再出来造势,就这么循环。
粒无虚发 - 12/10/2007 6:09:00 PM
不是我损他,这个大个充其量也只是站着顶顶球,,
还有那一脸衰样的杜杜,什么打破9号魔咒,别开玩笑.:Onoo12:
johnchen01 - 12/10/2007 6:1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0 17:34:00 发表
期待AD受伤
之前我得知多哥没能杀进非洲杯的决赛我是那样的失望,因为我还要继续忍受他那恶心的动作! |
原来你也是多哥的忠实fans
LOVE阿仙奴 - 12/10/2007 7:00:00 PM
真的,既然已经进入"魔鬼赛程",AD还场场首发,他的体力支持得了吗?应该给B26更多的机会,为什么DUDU可以有机会而B26不能?想不通.:Onoo2: :Onoo2:
henry神 - 12/10/2007 7:02:00 PM
我看倒不见得,我们问题是在中场
Eazzy - 12/10/2007 7:04:00 PM
本特纳上来后也没怎么样,打了半场也就那样,也有个浪射吧?
反而是W32值得期待,充满活力
大好头颅 - 12/10/2007 7:21:00 PM
中场不行,谁上去都那样。。。
qinminy - 12/10/2007 7:53:00 PM
AD离开
让小本打主力
for_arsenal - 12/11/2007 9:41:00 AM
小本,前几场就该上。
senecio - 12/11/2007 10:12:00 AM
AD踢得罗嗦了点儿,也不是没作用,我更看好本特娜
xiali218319 - 12/11/2007 2:04:00 PM
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相比较,小本比阿德强,也有霸气
chino_ivixixix - 12/11/2007 3:19:00 PM
Honestly, 如果我們要A25和B26作一個比較, 技能方面B26是比25高一點, 但也有缺點;
1) 高球搶點 -- B26比較好
2) 轉身速度 -- B26比較好
3) 控球盤球 -- A25比較好
4) 射球技術 -- 差不多
+++ 溝通技能 -- A25比B26較懂得與教授溝通(語言問題). 而且B26比較自我, 法國人不是很快可以接受. B26要懂得做乖寶寶.
+++ 對賽經驗 -- 傳統英式足球B26絕對比A25好, 但一到歐式比賽A25是比較好, 所以教授比較喜歡用A25是因為槍手踢法是歐式足球.
我真的希望B26能夠與V11擦出火花, 否則要教授接受要一定的時間>>>
miller_fang - 12/11/2007 3:30:00 PM
本特納絕對比阿德好, 不過線在的體能與技術還要在加強, 目前boss只會用阿德
大家只能持續看阿德在前場揮霍的比賽, 被視覺輪姦...fxxx
kkdowning - 12/11/2007 3:46:00 PM
周中欧冠估计AD轮休,前锋小本和dudu或者小老虎
我倒不是反对小本上场,我是在想,这么多狂捧小本上位的,万一要是表现不好,怎么收场呢?替你们担忧啊!所以凡事都别太过了。唉,希望小本别辜负了大家的期望才是。
不管如何,阿森纳兴荣就行,我管你什么人当前锋,什么人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