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12/10/2007 3:13:00 PM
如果没有T5贴身,阿母出击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有后卫在贴身紧逼的情况下,通常选择好站位封死球门的角度更好。
不过,这只是一个球而已,纵观整场比赛,比起后腰来说,阿母发挥还算正常。说因为早早失球就导致输掉整场比赛,这不是一个力争夺冠的强队可找的借口。
另外,阿母在对MU的比赛中,也发生过出击封堵对方左路失误,被C罗中路打空门。应该说他在出击时机方面还是没有心得。
在我厂中场队伍齐整的情况下,阿母是一位可用的门将。在球队整体不济,指望门将神奇发挥,拯救1~2场杯赛可以,不能期望联赛夺冠。
mirach - 12/10/2007 3:20:00 PM
你说了最实在不过的话了!
不过好门将不只是在杯赛中可以发威,在联赛中照样可以。比如穆里尼奥说过:切赫的价值是一个赛季让球队多出15分。
对米德尔斯堡的失利绝对不能把责任推给阿穆。但门将是最不应该成为阿森纳的短木板的。门将有时一次失误都会是致命的,比如莱曼在0304赛季欧冠对切尔西时就是失误导致阿森纳被淘汰。而0506赛季欧冠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同样是他本人,扑出里克尔梅的点球,近乎是凭一己之力把阿森纳带到欧冠决赛。门将多重要!!决不能含糊!!
pires84917 - 12/10/2007 3:26:00 PM
哎,一输球怪到门将身上来了,无聊!
henry神 - 12/10/2007 8:02:00 PM
看来口水都可以淹死A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