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旅隼 - 12/13/2007 12:47:00 PM
YY是允许不现实的。YY对象本泽马,纳斯里(鄙人对他爱不释手)
arsenalover - 12/13/2007 12:55:00 PM
我想要一双非常安全的手;另外一个有经验的铁塔中卫!
miller_fang - 12/13/2007 2:48:00 PM
本澤馬若能來就太好了, 此人絕對是法國隊在後亨利時代的接班人選!!
昨天看他對rangers的比賽, 個人入球能力真的很強, 溫格也頗欣賞
只不過里昂可不會輕易放掉這位年輕好手!!
rosicky001 - 12/13/2007 4:02:00 PM
按照惯例,
教授估计不会花大价钱买成名的球星
年轻小将倒是很有可能
只是对目前人员短缺起不到什么作用
无奈ing
康康 - 12/15/2007 4:21:00 AM
每条线一个最好:Onoo31:
另外,lz每年yy都很积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9:41:00 AM
雅斯克来宁,一定要来:Onoo6:
小枪手 - 12/15/2007 9:50:00 AM
亚斯克莱宁,moderic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10:36:00 AM
如果modric身材高一点,我会YY他,可惜。
前锋和中场,温格肯定罗致年轻球员。
后卫线非洲杯少了toure,温格不会满意,YY后卫线吧。
我希望曼城能成功挖走lehmann,这样我场必须引进一名门将了
普通的枪迷 - 12/15/2007 9:12:00 PM
我想念皮雷了!
史提芬欧 - 12/15/2007 9:31:00 P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2-15 4:21:00 发表
每条线一个最好:Onoo31:
另外,lz每年yy都很积极 |
转会谣言,我的最爱...
gz_perry - 12/16/2007 1:55:00 AM
一个旧人上来 看看
史提芬欧 - 12/28/2007 6:20:00 PM
顶上来
m2m - 12/28/2007 7:07:00 PM
lyon双星..
拿舞王AD换佛罗伦萨的Pazzini~
随便来个牛XX的后卫就行了
门将。。偷袭瓦伦西亚的千年板凳
Pryce - 12/28/2007 7:48:00 PM
莫吉……:Onoo52:
highburyarsneal - 12/28/2007 11:25:00 PM
兔子,兔子
旅隼 - 12/29/2007 5:05:00 AM
算了,不要其他,能来个本阿尔法就可以了
m2m - 12/29/2007 12:40:00 PM
顺便YY下 FREY。。。来吧。。阿森纳在等你
隋阳鸷鸟 - 12/29/2007 12:4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0 17:13:00 发表
我要皮雷,5555555! |
我也希望,哈哈,不过只有愚人节的时候会有消息说来的哈!
V11 - 12/29/2007 11:43:00 PM
真希望来个拉边的中场,
yy一下Ben arfa!!
V11 - 12/29/2007 11:44:00 PM
适当改变一下战术
Pryce - 12/30/2007 12:10:00 AM
顶个水帖……
pires84917 - 12/30/2007 12:13:00 AM
我要曼奇尼!
马拉斌 - 12/30/2007 1:03:00 AM
夸雷斯马
gaozxz - 12/30/2007 3:20:00 AM
贝拉 快回来~~~
nuiw - 12/30/2007 11:02:00 AM
打埃弗顿第4球阿德想磨时间把球带到边路结果打出边路配合R7进球
歪打正着以后要多在边路搞点文章
mirach - 12/30/2007 11:15:00 AM
要边路做啥??
有阿德在,左路就能活。
V11 - 12/30/2007 12:00:00 PM
一个中锋拉到左边,中间谁来顶!他不是WF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2:04:00 PM
本阿法也是中路为主,主要是打影子前锋。。
V11 - 12/30/2007 12:25:00 PM
里昂不是433吗?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2/30/2007 3:06:00 PM
本阿尔法~~
夸雷斯马~~
纳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