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会YY专帖]冬季转会传闻汇总及预测(纳斯里)
史提芬欧 - 1/3/2008 10:41:00 A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8-1-3 8:09:00 发表 NASRI身材太瘦了吧,来了英超被撞死。
赫莱布来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
sword - 1/3/2008 2:25: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0:41:00 发表 赫莱布来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
人家毕竟是踢德甲的,身体对抗有适应能力。
枪手风之子 - 1/3/2008 3:37: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2 21:06:00 发表 Matt Connolly joins Queen's Park Rangers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 ... en%27s+Park+Rangers 官方正式......
这孩子未来说不定能踢出来,我们真的不善于培养这种身材高大的白人后卫,早点离开对他有好处
史提芬欧 - 1/3/2008 3:40: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8-1-3 14:25:00 发表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0:41:00 发表 赫莱布来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
人家毕竟是踢德甲的,身体对抗有适应能力。
法甲应该不会比德甲差多少吧??
枪手风之子 - 1/3/2008 3:45:00 PM
纳斯里和本·阿尔法我觉得至少冬天都不会离开,毕竟里昂和马赛各在夏季卖走了攻击中场位置上一员大将,这么快再卖走球迷希望的接班人恐怕不现实
史提芬欧 - 1/3/2008 3:46:00 PM
买迭戈吧,反正教授喜欢从德甲买那些前腰过来改造...
枪手风之子 - 1/3/2008 4:01: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5:46:00 发表 买迭戈吧,反正教授喜欢从德甲买那些前腰过来改造...
教授的改造都是有前提的,H13虽然在斯图加特踢前腰,但他并不是经典前腰,而是稍稍偏右,而且他的速度保证了他有向边路转型的潜力,R7就更明显了,从来就没有踢过经典前腰,中前卫或是右前卫才是他过去更熟悉的位置 所以以此论,我很怀疑纳斯里消息的真实性
史提芬欧 - 1/3/2008 4:06:00 PM
纳斯里也不是传统的前腰,迭戈的后插上的得分能力很强...而且很灵活,所以也能保证他能向边路发展.
sword - 1/3/2008 6:31: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5:40:00 发表
原帖由 sword 于 2008-1-3 14:2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8-1-3 10:41:00 发表 赫莱布来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
人家毕竟是踢德甲的,身体对抗有适应能力。 [/quote......
我就说身体对抗方面了,法甲注重技术多点咯,纳思里在马赛也多踢的是中靠左的位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2008 7:42:00 PM
好想双手掐着温格的脖子,然后威逼,“你究竟买不买球员呀”:Onoo6:
lovepoio - 1/3/2008 8:16:00 PM
随便来一个小有名气的就行 也算安慰一下蠢蠢欲动的球迷
忧郁の心→岚 - 1/3/2008 9:11:00 PM
[quote]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1-1 0:13:00 发表 其实阿姆挺不错的,为什么非得买新门将呢 前半句很赞同,绝对的小人物奇迹 后半句么 雅斯科莱宁 我都欣赏N多个赛季了 本来知道他的合同这个赛季结束后要到期的 期待他会是L1的最合适接班人 没想到啊没想到 阿穆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上位了 不过要是能免费签雅斯科莱宁来加强一下门将位置的储备也很不错[em01]
忧郁の心→岚 - 1/3/2008 9: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 14:42:00 发表 嗯,最近我觉得有个消息比较可靠,就是莱曼冬季重返多特蒙德,而我们买下维拉替补门将丹麦国门索伦森
索伦森也不错的 要不是卡森成熟的比较快 应该还是维拉的当家门将 有他来当门将储备  也很不错[em07]
X-Orc!!! - 1/3/2008 9:18:00 PM
纳斯里打死我也不相信,BOSS的作风一向是暗度陈仓,出人意料。很少和别人去抢什么当红之星的。而且。貌似BOSS高价签来的性价比一向不如低价挖来的。。。
忧郁の心→岚 - 1/3/2008 9:19:00 PM
最后吼一下 MALOUDA啊MALOUDA 表在切尔西浪费时间了 来阿森纳吧
史提芬欧 - 1/3/2008 10:19:00 PM
阿木还是安心做替补吧,快点买个世界一级的门将
junichi - 1/3/2008 11:07:00 PM
纳斯里
罗宾范佩尔西 - 1/4/2008 12:19:00 AM
据报道温格正打算引进西班牙人队年轻替补门将卡西利亚(Kiko Casilla)(出生86.10.02 身高192cm),该门将于去年夏天从皇马B队来到西班牙人队,现已入选西班牙U21国家队。 如果莱曼离开的话,温格打算将他买来作为替补门将。
光脚小丫 - 1/4/2008 12:32:00 A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2-10 16:26:00 发表 雅斯克莱宁雅斯克莱宁雅斯克莱宁…… 我再也无法忍受阿穆尼亚了。。。。。。
同意啊同意
riquelme1985 - 1/4/2008 4:36:00 PM
和法比安斯基一个年龄段的门将就不用YY了,教授那么看好他。。。。
guti - 1/4/2008 4:46:00 PM
补个中卫 买个国王 国王只要摆正心态那就能让小AD坐板凳去
Pryce - 1/4/2008 5:24: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08-1-4 0:32:00 发表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2-10 16:26:00 发表 雅斯克莱宁雅斯克莱宁雅斯克莱宁…… 我再也无法忍受阿穆尼亚了。。。。。。
同意啊同意
你们这些唯心的鸟人……:Onoo4:
枪手风之子 - 1/4/2008 6:00:00 PM
DUDU力劝教授引进前俱乐部队友莫德里奇,DUDU称,“莫德里奇是一名具有极高水准的球员,我不认为在他那一代球员里,还有谁像他一样出色。”
史提芬欧 - 1/4/2008 10:24:00 PM
不要MODRIC
Pryce - 1/4/2008 10:31:00 PM
那B和他的白痴老板炒做比宋祖德还利害
光脚小丫 - 1/7/2008 12:31: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7-12-10 19:05:00 发表 我要一个中卫,一个门将,一个左边锋.:Onoo7: :Onoo7: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
枪手风之子 - 1/7/2008 9:50:00 PM
:Onoo2: 我现在想要莱斯科特,他来了我们左后卫和中后卫的替补都有了
史提芬欧 - 1/7/2008 10:05:00 PM
我想要里查德斯。。。。。 网易体育1月7日消息 英国媒体《星期日镜报》透露,阿森纳可能会加入到博尔顿前锋阿内尔卡的争夺战之中,阿内尔卡有机会与温格再续师徒情缘。 切尔西、曼城和纽卡斯尔都在追逐身价约为1450万英镑的阿内尔卡,由于觉得在博尔顿没有前途,阿内尔卡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在冬季转会窗离开锐步球场。枪手现在正密切注意阿内尔卡的动向,温格似乎有意加入这场争夺战。 除了阿内尔卡外,温格还有另一个选择,如果温格决定不引进阿内尔卡或者他们的出价不如切尔西高,那么阿森纳将会再考虑引进瓦伦西亚前锋安古洛。30岁的安古洛已经被瓦伦主帅科曼告知可以随时自由转会离开“蝙蝠军团”。 温格在几年前就已经有意引进安古洛,在2004年,阿森纳甚至已经同意出资350万英镑引进他,但是在转会的最后时刻,安古洛改变了注意,最后他决定不加盟阿森纳。 这种消息不靠谱。。。。。都不可能的,YY一下
枪手风之子 - 1/7/2008 10:17:00 PM
:Onoo2: 莱斯科特(DLC),巴里(MLC/DL),格林(GK),三个土著,吾愿足矣
史提芬欧 - 1/7/2008 10:23:00 PM
巴里未必适合阿森纳的打法。。。还是来点法国的前卫好。。 听说那个梅内兹希望能加盟阿森纳,但是我周末看了他的比赛,发现他表现一般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转会YY专帖]冬季转会传闻汇总及预测(纳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