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重炮 - 12/10/2007 6:08:00 PM
重炮声明要先忧郁一下:记得去年赛季开始的时候,你的月经让我惊魂不定,炮炮变的六神花露水无煮,完全没了主见.炮炮受伤了,舔着自己流血的伤口,悄悄的离开了月经不断的大帝.可是,去年的阿森纳,卫生棉却也迟迟未能出现.
其实不是说我这人就只会说些龌龊下流的话,毕竟用飞扬的文采让各位乐呵呵的看着猥琐的重炮的大作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是.其实今天我是很想以严肃的态度和端正的思想来探讨下昨夜我厂来月经大血纷飞的惨案的,可我这人一写文章就容易跑题,从小就这样,一恋爱就变心.好吧,那我还是顶着骂声,用我重炮标志性的嬉笑怒骂来唠叨唠叨这个赛季的第一场血.
本来赛季开始的时候,我还觉得我厂后腰三围停宽阔,跟米其淋人似的.结果现在才发现是胃胀气,漏气儿了吧.其实要不是怕别人说我人品有问题,我早就想把这句话说出来了:三十以后确实就要一年一签.这世界上哪那么多左拉巴乔西格诺里谢林汗母啊,自然规律是人类永远避免不了的死神,人终有一老,你就是天天打羊胎素你还是60后不是.刘德华老了, 不是,G19老了,莱曼也老了,曾经的铁壁瞬间变成柏林墙了.职业足球不是慈善机构,能力达不到要求就是不要你.就不就不就不.
其实上一场是走运了,那破阵型和阿德的惊天一脚(就惟一那么一脚)赢得了一分.教授实际上确实让我觉得临场不行,这个排兵我觉得是属于临场的一种吧?本来已经失败过一次的阵型,为什么还要用第二次呢?你看人家圣斗士:"相同的招数对圣斗士不能使用第2遍!"人家车老师绝对是个战术大师.你看目力鸟以前经常拿本本画画,其实你也不知道他画出来最后是个阳具还是鸡吧啥啥,可人家就是能凭那"阳具"赢得胜利.你们敢说绝对不是?包括悖逆特司也是,人家当年欧冠就是凑上点狗屎运那么拿的.本来我以为我厂的早晨七八点种的小太阳D15弟弟能上场大显阳威,可是事实让我失望了.后来的结果也是有目共睹的,场上能拿的住球了.
拿不住球还踢个球球.
说到阿木.阿木...哎,他不是铁臂阿童木.作为一个门将,他是有水准的,真的,有水准.可是,他的水准能够在2流球队打主力,可在阿森纳,志在夺冠的阿森纳,去年足球俱乐部财务报表暂时世界第一的阿森纳,是不合格的.阿森纳配的上更好的门将,比莱曼更好的门将,真的,能有96年的西曼那样最好.我相信这世界上有这样的门将,只要有MONEY.
我喜欢罗西基,我甚至愿意和他搞基,他会爆发的,会闪光的,会的.我希望如此.
前锋...对了,各位,最近我在看士兵突击,可好看了,岗岗的,那啥,里面有句台词我可喜欢了,放到阿德身上正合适,对对对,看过的同学一定都想起来了,你看坐后边那位都笑了,对,就第一次演习的时候,老七超有爆发力的那句儿:把他给我拉出去毙了!!!!!!!!!!!!!!!!!!!!!!!!!!!!!!!!!!
红色重炮 - 12/10/2007 6:08:00 PM
好久没写了,有点累.
粒无虚发 - 12/10/2007 6:13:00 PM
没有好门,只有吹出来的门..
门将是越损他,他就会越衰....越捧他,他就越NB...
红色重炮 - 12/10/2007 6:15:00 PM
敢情守门员都回家卖套吧,练什么练呀,是吧楼上?
pires84917 - 12/10/2007 7:22:00 PM
喜欢lz的最后一句,哈哈!
邦德 - 12/10/2007 7:25:00 PM
性情中人 :Onoo7:
豪爽
枪花 - 12/10/2007 7:28:00 PM
跟我想骂的人一样.:Onoo8:
邦德 - 12/10/2007 7:42:00 PM
支持你跟罗西基搞基 :Onoo1:
搞虾米飞机~~
henry神 - 12/10/2007 7:42:00 PM
看来不是一点怒啊,挥毫泼墨不知道多少字
番茄11 - 12/10/2007 9:11:00 PM
输球以后满城尽是RP贴,重炮也不能免俗
红色重炮 - 12/10/2007 9:15:00 PM
猥琐的人都没了,ACN不欢乐了
番茄11 - 12/10/2007 9:19:00 PM
你也去S1?
枪手风之子 - 12/10/2007 9:19:00 PM
虽然LZ很多观点不认同,但是文章真的很精彩,性情中人
史提芬欧 - 12/10/2007 9:30:00 PM
炮打司令部。。。
逍遥的JOEY - 12/10/2007 9:35:00 PM
是该拉出去毙了 那个D8什么的 没能耐就乖乖做替补 给了机会就踢这鸟样 在唧唧歪歪也拉出去毙了:Onoo6:
catkingj - 12/10/2007 11:26:00 PM
..
又见炮炮yd贴..
友情支持ad那段..
小枪手 - 12/11/2007 7:07:00 AM
很开心看到楼主又回来了,本来我也想骂的,看你都骂了,我就拉倒了。
就一剑 - 12/11/2007 8:21:00 AM
超级sb迪亚拉你都不骂??你有没有搞错??:Onoo4:
红色重炮 - 12/11/2007 4:09:00 PM
和D8不熟,下回再骂
kkdowning - 12/11/2007 4:26:00 PM
1、阳具有一个重要指标需要说明:弹性系数。简言之,有些阳具软时很小,战斗时则雄赳赳,此弹性系数大者;有阳具平常看起来就巍为壮观,让他人自卑,可实际进攻时也大不了哪去,谓为水鸡巴,就是没吊用的意思;
LZ好像有阳具崇拜的意思。阳具,权威的象征,生命延续的权杖。
2、和R7搞基?人家有老婆了,9成9以上LZ一厢情愿了。
史提芬欧 - 12/11/2007 4:29:00 PM
论坛里出现了性器官哦。。。:Onoo7:
kkdowning - 12/11/2007 4:31: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1 16:29:00 发表
论坛里出现了性器官哦。。。:Onoo7: |
有人提,还不让我说啊
哈哈
科学的认知性器官没什么好羞涩的
这坛子里有未满16的吗?这年头,见惯不怪。
红色重炮 - 12/11/2007 4:34:00 PM
我和R7BJ都行的,他为我BJ:Onoo24:
andypizzafox - 12/11/2007 4:38:00 PM
经鉴定:此帖为纯正ACN风格。。。
史提芬欧 - 12/11/2007 4:39:00 PM
此风可长不????
估计这帖没有MM愿意回/。。
kkdowning - 12/11/2007 4:40: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7-12-11 16:34:00 发表
我和R7BJ都行的,他为我BJ:Onoo24: |
“今天你的眼神怎么有点...?”
“淫荡吗?”
“对呀”
服了你,真系淫荡。这就是你声称的“喜欢罗西基”?
BJ=blow job,就是口交的意思。也许有的人不知道,我得让大家明白是你淫荡而不是我。
算了,不说了,不忍
catkingj - 12/11/2007 8:56:00 PM
脑子里联想出r7受,炮炮攻的情形.....
shanhua - 12/11/2007 9:22:00 PM
把他给我拉出去毙了!!!!!!!!!!!!!!!!!!!!!!!!!!!!!!!!!!:Onoo20:
枪手橙 - 12/12/2007 2:04:00 AM
月月一次
红色重炮 - 12/12/2007 4:31:00 PM
其实我也很想受,但是我的菊花不允许我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