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8月明显是条汉子 气头黑过就算了
卧底 - 12/10/2007 8:40:00 PM
:Onoo1: :Onoo1: :Onoo1: 我们落后的时候,对方得到球门球,对方门将妄图拖延时间,8月冒着嘘声拣球并帮对方门将放好。 不是一次两次,我看直播起码3次。8月根本就是对阿森纳忠心不二,相信boss的眼光,8月会有前途的,不能因为失败就把8月的失误放大镜了。
henry神 - 12/11/2007 11:34:00 AM
太多人把球对的问题放大的他一人身上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48:00 PM
虽然大脑偶尔会抽风,但AD确实能算个汉子:Onoo6:
gznick55555 - 12/11/2007 4:33:00 PM
不是都放到他身上,而是有时间他真的太浪费机会了, 不可否认他真的好勤奋的啊,而且和队友好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8月明显是条汉子 气头黑过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