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07 11:59:00 PM
版权属于:
www.arsenalcn.com,转帖请注明出处
阿塞纳温格不认为阿森纳输给米堡的原因在于法布雷加斯的缺席。
当这个法国人带领球队出战河畔球时,他再次缺少了5个主力球员。在之前一周里战胜维拉以及战平纽卡素后,温格希望能在积分榜的第一名位置上拉开曼联4分。
然而,唐宁3分钟的点球和通恰伊第二个漂亮的进球让阿森纳尝到了8个月内国内联赛首败的滋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
阿森纳教练承认他的球队被伤病困扰,但拒绝将失败归咎于个别球员的缺席。
“我不想讨论没有上场的球员,”他说,“我总是对在场上踢球的球员充满信心。当你开始了一个赛季,你就该知道你一定会在联赛的某个阶段失去某些球员。”
“现在,我们在同一个区域失去了好几个队员。那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我们的创造力。但这并不意味我们就该在开赛才3分钟就送给对手一个点球。”
catkingj - 12/11/2007 12:04:00 AM
....
伤兵只是借口的一部分,当然还有板凳深度..赛程..运气..什么的
反正都是一些没营养的话...
mirach - 12/11/2007 1:00:00 AM
看来温格也是对场上球员的斗志不满。
GiGi@Leung - 12/11/2007 8:33:00 AM
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斗志是我最不满的地方
小枪手 - 12/11/2007 8:55:00 AM
现在的温格估计在忙着洗脑,这几天那帮小子有的好受了。
xlfour1 - 12/11/2007 9:04:00 AM
教授看来也检讨了,星期日的那场比赛简直是一驮屎~
george.arsenal - 12/11/2007 9:47:00 AM
斗志差也是情有可源的,球员毕竟不是机器啊,机器也会坏,赛程板凳伤病都是客观因素
pires84917 - 12/11/2007 10:39:00 AM
中场太失败了....!
henry神 - 12/11/2007 11:23:00 AM
输就是输,赢就是赢,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借口的.只有原因
xiali218319 - 12/11/2007 5:54:00 PM
输了也无所谓,一场比赛,输给米堡不丢脸,就是不能输给车子。。。(我觉得有点象阶级斗争),伤病没办法,不过直接让好久不打得替补来主力,你的战术又问题啊,还不如打三前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