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无虚发 - 12/11/2007 12:07:00 PM
赶快打回替补吧,,,虽然技术不错,但足球领悟力太差,打替补或者租借出去两年...弗拉米尼像剑圣那样有分身就好了,分出一个来打左边后卫.
kkdowning - 12/11/2007 12:17:00 PM
评价一个球员应该是全方位的,虽然22传中很一般(昨天看了车子对桑德兰的录像,小莱特那传中也水的很,我厂基本也不指望22的传中),意识或领悟力不咋的(见仁见智),但他的上抢(也可能扑得过猛被过掉)、速度、突然后插上还是不错的。所以不能因为一点就全盘否定。
目前我厂没有合适人选取代22,在我看来他存在着问题,但总体合格。
henry神 - 12/11/2007 12:18:00 PM
我倒是挺喜欢C22的,我觉得他很不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1/2007 1:03:00 PM
赶上发哥的帖子,值了。:Onoo2:
就一剑 - 12/11/2007 2:08:00 PM
欢迎发哥!!!!鼓掌!!!!:Onoo16:
史提芬欧 - 12/11/2007 4:42:00 PM
可以考虑一下AJAX的戴维斯。。。
粒无虚发 - 12/11/2007 4:48:00 PM
根据克里西的技术缺陷,还是租借去德甲锻炼两年...也许会突飞猛进.不过对于足球的应变能力,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Onoo16:
gznick55555 - 12/11/2007 4:56:00 PM
这句真的啊,反正大赛就没怎么见过她有好的表现
sword - 12/11/2007 5:51:00 PM
不为别的,就为回发哥一个贴。
pires84917 - 12/11/2007 6:11:00 PM
c22还是有进步的,比起之前的愣头青,现在已经改善了很多了!
liudi21cn - 12/11/2007 7:45:00 PM
继续顶 你们继续黑
catkingj - 12/11/2007 8:51:00 PM
发哥的贴子居然来晚了..羞愧啊:Onoo2:
为了 - 12/11/2007 11:00: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1 12:17:00 发表
评价一个球员应该是全方位的,虽然22传中很一般(昨天看了车子对桑德兰的录像,小莱特那传中也水的很,我厂基本也不指望22的传中),意识或领悟力不咋的(见仁见智),但他的上抢(也可能扑得过猛被过掉)、速度、突...... |
多看看英超集锦
你就知道小赖特的水是暂时的
克里希的传中偏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