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看看arsenal-mania上的评论
mirach - 12/11/2007 1:50:00 PM
Emmanuel Adebayor http://arsenal-mania.com/forum/viewtopic.php?t=23226&start=2160 Middlesbrough v Arsenal - Sunday http://arsenal-mania.com/forum/viewtopic.php?t=35472&start=1080 The Arsenal Goalkeeping Situation http://arsenal-mania.com/forum/viewtopic.php?t=35172&start=420 大家看看arsenal-mania上对阿德,门将以及对米德尔斯堡的评论。至少看看人家论坛上不同思想的碰撞和交锋,再看我们论坛不同观点的交锋。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52:00 PM
为什么不贴出来
mirach - 12/11/2007 1:52:00 PM
那里也有许多的anti—Ade,anti—almunia等等。当然还有保皇派。
mirach - 12/11/2007 1:5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13:52:00 发表 为什么不贴出来
帖子那么多,我一来没有时间,二来英语太次。。。 大家愿意看的就去看看人家的观点。 再对比我们这边的德黑和德蜜等等不同派别的思想。
henry神 - 12/11/2007 6:52:00 PM
我的英语-- --!!!!! 不说了. 我只保AD
catkingj - 12/11/2007 9:32:00 PM
求翻译~`主席,就拜托您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arsenal-mania上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