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h - 12/11/2007 1:50: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52:00 PM
为什么不贴出来
mirach - 12/11/2007 1:52:00 PM
那里也有许多的anti—Ade,anti—almunia等等。当然还有保皇派。
mirach - 12/11/2007 1:5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13:52:00 发表
为什么不贴出来
|
帖子那么多,我一来没有时间,二来英语太次。。。
大家愿意看的就去看看人家的观点。
再对比我们这边的德黑和德蜜等等不同派别的思想。
henry神 - 12/11/2007 6:52:00 PM
我的英语-- --!!!!! 不说了. 我只保AD
catkingj - 12/11/2007 9:32:00 PM
求翻译~`主席,就拜托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