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布加勒斯特星 迪亚比、本特纳进球 枪手小组第二
马甲人人有 - 12/11/2007 3:44:00 PM
阿森纳VS布加勒斯特星 时间:北京时间12月13日  周四凌晨3:45 地点:伦敦阿什博顿酋长大球场 直播:香港NOW宽频673、超级体育5、ESPN凌晨06:00延播 终于回到了主场,虽然这已经是一场基本上对小组排名没有影响的比赛,我们也基本上相信不会派出什么主力,但是这场比赛能否取得胜利,也许会影响后面的很多场比赛,至少在精神上,所以还是预祝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至少找回赢球的感觉。 Come on Arsenal!!!
miller_fang - 12/11/2007 3:47:00 PM
希望這場別看見阿德, 讓本特納與walcott上場試試吧, 達席瓦替補!
kkdowning - 12/11/2007 3:48:00 PM
5:55起床看,蛮爽 马甲人人有?我就没有,为什么要马甲呢,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还是性情怯懦怕得罪人?
nomad1 - 12/11/2007 3:50:00 PM
替補上,主力好好休息
kkdowning - 12/11/2007 3:51: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7-12-11 15:47:00 发表 希望這場別看見阿德, 讓本特納與walcott上場試試吧, 達席瓦替補!
朋友,问个严肃的问题,看见ad你是不是真的连饭都吃不进去啊?或者会因为AD而做噩梦? 希望我杞人忧天
chino_ivixixix - 12/11/2007 4:14:00 PM
反正用來測試陣容, 主場爭勝用來增加球隊的信心!!! 1:0是也
andypizzafox - 12/11/2007 4:17:00 PM
马甲拿出来晒晒而已,我的马甲~~
gznick55555 - 12/11/2007 4:26:00 PM
早点睡,起床看,希望看到小本,不希望看到G19
kkdowning - 12/11/2007 4:2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11 16:17:00 发表 马甲拿出来晒晒而已,我的马甲~~
哦,哈哈 我多心了
andypizzafox - 12/11/2007 4:31:00 PM
没有,刚才正好在外面,这个主ID 登陆一次挺麻烦的,就没用,呵呵
史提芬欧 - 12/11/2007 4:38:00 PM
没什么好看的。。。打个9:0就该收手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1/2007 5:19:00 PM
下一场打车子我开,谁都别抢。:Onoo7:
kkdowning - 12/11/2007 6:0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1 17:19:00 发表 下一场打车子我开,谁都别抢。:Onoo7:  
好,那就你开!说实话,我还从来没开过,嘿嘿 大家一起同舟共济,坚信枪手取胜!
pires84917 - 12/11/2007 6:13:00 PM
小本爆发,噢也!
枪花 - 12/11/2007 6:25:00 PM
在安派G19和DUDU吧,顺便给L1一次机会.
henry神 - 12/11/2007 6:44:00 PM
继续锻炼小孩吧,要不以后机会越来越少了
阿仙奴亨利 - 12/11/2007 8:44: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1 15:51:00 发表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7-12-11 15:47:00 发表 希望這場別看見阿德, 讓本特納與walcott上場試試吧, 達席瓦替補!
朋友,问个严肃的问题,看见ad你是不是真的连饭都吃不进去啊?或者会因为AD而做噩梦? 希望我杞人忧天
KKdowning又一次道出让我欣慰的话, 我就喜欢~~~!!!
zjmryq - 12/12/2007 12:43:00 AM
碰米兰 巴萨 更叫人欢喜   就怕出意外 又成小组第一了
george.arsenal - 12/12/2007 8:12:00 A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7-12-11 16:26:00 发表 早点睡,起床看,希望看到小本,不希望看到G19
如果是那样,吉队周末要首发了,还不如让他踢这场,踢车子不要看到他 青年军2:0胜
catkingj - 12/12/2007 10:06:00 AM
:Onoo52: 高调拿下
BergkampLau - 12/12/2007 12:01:00 PM
估计前锋会派上E9加B26。 衷心祝愿Sevilla客场战平Slavia Praha!
pires84917 - 12/12/2007 5:18:00 PM
小本快发力....!
henry神 - 12/12/2007 7:15:00 PM
希望老虎有好发挥,也真希望赛卫利亚输球
chino_ivixixix - 12/12/2007 7:54:00 PM
It's the day we revive by our lads!!! Welcome BACK - Jens <YOU ARE THE BEST> We can beat them at 2:0 tonight ......Ho Ho
wang828168 - 12/13/2007 3:16:00 AM
没人啊~~~:Onoo2:
蓝色午夜 - 12/13/2007 3:25:00 AM
有人 但是不知道哪里看
zjmryq - 12/13/2007 3:50:00 AM
http://www.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3332&part=sports
ff51 - 12/13/2007 3:54:00 AM
地址地址,同志们
ff51 - 12/13/2007 3:57:00 AM
谢拉
wang828168 - 12/13/2007 4:39:00 AM
又是这主持人解说 笑死了~甲问:范配席牛摆尾谁的动作?小罗?丙答:小小罗..?甲:别太小了~丙: 是想说小罗 磕巴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布加勒斯特星 迪亚比、本特纳进球 枪手小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