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费拉米尼将签新合同
史提芬欧 - 12/11/2007 9:41:00 PM
据报道,阿森纳正在和中场费拉米尼商讨新合同。 自从新赛季以来,23岁的中场球员表现一直很出色,枪手将和他续约5年,而他现在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
LOVE阿仙奴 - 12/11/2007 9:45:00 PM
快D签吧,我厂的"万金油".:Onoo24: :Onoo24:
Pryce - 12/11/2007 9:47:00 PM
冲一冲喜吧!!:Onoo24:
catkingj - 12/11/2007 9:53:00 PM
正式上位了啊
上海Edison - 12/11/2007 10:14:00 PM
5年不用愁中场问题了 赞
Pires_7 - 12/11/2007 10:26:00 PM
这人不咋滴,靠不长
粒无虚发 - 12/11/2007 10:36:00 PM
还是一年一签吧,,,就怕5年签好后,,位置没了...
Irwin0102 - 12/11/2007 10:43:00 PM
应得的,迪亚拉威胁不了你的位置的~~~
为了 - 12/11/2007 10:59:00 PM
这是一个有用的帖子
Eazzy - 12/11/2007 11:02:00 PM
我操,好消息 我的F16是什么来着?"贝皇之后最伟大的自由人:"
pires84917 - 12/11/2007 11:37:00 PM
G19去意大利或许不错,D8可以替代他了
xiu_song - 12/12/2007 12:08:00 AM
我想说终于...................
绯花 - 12/12/2007 1:29:00 AM
丑小鸭终于变天鹅了
枪手橙 - 12/12/2007 2:14:00 AM
很好
george.arsenal - 12/12/2007 8:46:00 AM
快签...该落笔了
就一剑 - 12/12/2007 9:41:00 AM
华丽的后腰群发现只有你才能撑大场面,我的f16轰炸机:Onoo3: :Onoo3:
gznick55555 - 12/12/2007 10:00:00 AM
签10年就差不多
无冕之王 - 12/12/2007 10:45:00 AM
再长个5CM 就非常的好了
阿仙奴亨利 - 12/12/2007 11:18:00 AM
原帖由 无冕之王 于 2007-12-12 10:45:00 发表 再长个5CM 就非常的好了
其实身高也不是太重要,人家加图索也就和F16差不多高(虽然我也喜欢高大的后腰) 毕竟他现在已经23了,应该不能再长高了吧,还是练点肌肉,长多10KG比较现实~~!!!
粒无虚发 - 12/12/2007 11:34:00 AM
弗拉米尼有90年代球员的特点,,踢着复古式的足球风格,,这也是我成为他球迷的原因之一.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2007 11:37:00 AM
米尼加油 不过在fM07里面他基本踢个赛季就要加工资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2007 11:38:00 AM
工资多少怎么没提?
BergkampLau - 12/12/2007 11:47:00 AM
这个赛季的表现应该得到嘉许!
枪花 - 12/12/2007 1:45:00 PM
希望他一路走好.
for_arsenal - 12/12/2007 5:24:00 PM
是时候了。
kkdowning - 12/12/2007 5:36:00 PM
继续奔跑5年
nst - 12/12/2007 6:03:00 PM
总算有一条一大振奋人心的消息。
乱世坏坏 - 12/12/2007 7:00:00 PM
F16的精神是我厂最需要的~~~
henry神 - 12/12/2007 7:20:00 PM
签吧,孩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费拉米尼将签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