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教你们怎么黑人,有点技术含量
GiGi@Leung - 12/12/2007 1:57: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12 0:03:00 发表 说大帝就没意思了,我是一直觉得他有时候可以直接抡为什么非要搓远角,他射门有时候太追求角度
亨利是从克莱方丹出来的,从克莱方丹出来的人都喜欢内脚背打远角
GiGi@Leung - 12/12/2007 1:5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2 13:09:00 发表 8傻的球迷们很油菜,把内部分裂全归功于大帝 土著派系跟小罗派系斗得你死我活,达能啊:Onoo52:  
个人觉得 Barca应该卖掉小罗 因为小罗 Barca的更衣室派系非常明显 一旦卖掉小罗 Messi没了传球目标 他自然会给亨利传球 到时候配上合适的战术 亨利的前场进攻核心的作用才能显现出来
mirach - 12/12/2007 2:08:00 PM
估计巴萨也快向小罗动刀了,亨利是克鲁依夫等高层力保的球员,梅西成长太快,加之埃托奥,多斯桑托斯,博扬。     估计小罗要来我们邻居做子弹头第二了。。
pires84917 - 12/12/2007 2:09:00 PM
感觉小罗会去av
mirach - 12/12/2007 2:1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2 14:09:00 发表 感觉小罗会去av
我感觉他的第一选择是英镑。 而且阿布急于想买kaka,小罗这种级别的球员,得不到卡卡的话,阿布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拿下小罗。
为了 - 12/12/2007 4:03:00 PM
去意大利的可能性大一些 我觉得
kkdowning - 12/12/2007 4:10:00 PM
学院派写手 最后那话是智力测验?太弱了吧
henry神 - 12/12/2007 7:32:00 PM
这篇文章我看了笑了5秒,在这里看到这样的文章不容易啊
catkingj - 12/12/2007 7:38: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2 14:1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2 14:09:00 发表 感觉小罗会去av
我感觉他的第一选择是英镑。 而且阿布急于想买kaka,小罗这种级别的球员,得不到卡卡的话,阿布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拿下小罗......
同意,模拟鸟下课后切而西彻底成为啊布玩具了 为了所谓的"美丽足球"50m砸了小锣回来一点也不奇怪
eddiefu - 12/13/2007 3:36:00 AM
lz的足球新名词   防守型前锋
4ever_gunners - 12/13/2007 3:45:00 AM
原帖由 eddiefu 于 2007-12-13 3:36:00 发表 lz的足球新名词   防守型前锋
球盲,鉴定完毕 看看tevez或者kuyt的录像吧。
bcw - 12/13/2007 9:36:00 AM
的确黑的好 走讽刺幽默路线
十年冰王子 - 12/13/2007 10:59:00 AM
11+14=25:Onoo7:
mirach - 12/13/2007 11:0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3 3:45:00 发表
原帖由 eddiefu 于 2007-12-13 3:36:00 发表 lz的足球新名词   防守型前锋
球盲,鉴定完毕 看看tevez或者kuyt的录像吧。
说别人球盲的人才是真的球盲!!
枪手7号仔 - 12/13/2007 11:11:00 AM
:Onoo16: 躲在一角偷笑
为了 - 12/14/2007 12:54: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2 16:10:00 发表 学院派写手 最后那话是智力测验?太弱了吧
后现代 骂那些喜欢写文字的先是文学青年 后来是作家 现在变成写手了 最后那话是智力测验?太弱了吧 指的哪句
12
查看完整版本: 教教你们怎么黑人,有点技术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