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为了 - 12/11/2007 11:36:00 PM
这是06年8月份时候写的一篇文章,当时阿德拿不了球,视机会如粪土,真是恨他恨的不行。时过境迁,今天的阿德已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平均状态下都可以很好地在前场护球,给插上球员做球,那时候感觉把球传给他真踏实。不过这赛季连续发挥出色以后就有些飘飘然了,今天让莱曼反省,明天吵吵要赌职业生涯,结果在场上亢奋过度,停球停不稳,传球传不准,大失水准,给了黑德者可乘之机,不过说的不但不以事实为依据,而且谩骂满天飞(sb不算,他和操一样基本属于一个口头禅,不代表特别强烈的感情),对于这种人我都懒得和他们争论,让他们自生自灭去吧。如果你们要黑人,也看看有技术含量是什么样的。希望通过这篇文章,大家能够回忆起以前的阿德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他今天已经取得了多么大的进步。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天生的前锋,但今天的阿德,从技术角度来说,从平均场次来衡量,他已经完全融入了阿森纳。
阿德巴约,你是唯一(06.08.26)
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面对一个我至今也说不出准确名字的球队。阿德巴约在禁区里获得了一个“仓促”的机会,因为30公里外已经有防守队员发现他了,于是阿德只剩下半个小时的时间调整了,只见他停球,大力抽射。门将和门梁都惊出了一身的冷汗,而皮球却若无其事地飞向了高高的看台,后面的球迷小心了!没错,这只是一次尝试,一次对永远到底有多远的发问。如果踢上看台的足球不用归还俱乐部,如果球队已经10比0领先,球迷会一遍遍高呼阿德的名字:再来一个。
看,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阿德跃起,球到了,而这时阿德已经平安的落地了。但是躲得还是慢了点,球到底砸在了他的头上,飞过了球门横梁,形成了一次理论上的攻门,数据上的头球。没必要遗憾,因为球与球门的差距让人看了一点都不觉得可惜。是的,对于阿德来说,这不是一次机会。足球只能感慨自己和那2.44乘7.32的空间有缘无份,咫尺天涯。
11+14=25,这不是巧合,阿德巴约就是范配西与亨利的结合,他兼具了范配西的临门一脚和亨利的头球技术。(注:06-07赛季之前的范佩西和亨利的表现)
阿德巴约是那种全场比赛靠一次机会就可以破门的前锋,所以他不适合首发出场,多如牛毛的机会对于他而言简直就是多余。是的,只需要这样的一次机会,他就可以改变场上的形势:空门,门将要具备英国人那种场合式风度,不可以用包括声音在内的各种方式干扰他;后卫要与他保持距离,自己的队友也要离开他的视线,换言之,就是要出现转播镜头里只能有他一个人这种效果。球不可以颠,不可以飞得太高,不能有太强烈的旋转,不用调整就能赶上自己的惯用脚,只要达到这几个条件,阿德巴约就能够轻松的破门。你说,这样的条件苛刻吗?一个人训练的时候,一点都不苛刻。
当科尔一而再再而三的闹着要走的时候,我们还想着挽留,因为毕竟是我们青训走出来的,土生土长;当雷耶斯已经心在皇马的时候,我们开始还是有一些不忍,然后才会决绝的说一声:请滚吧。但如果阿德巴约要离开,那么球迷会送上我们的祝愿:希望到了沙尔克04以后,你能和库兰伊组成全欧洲防守最牢固的前锋线,对方的后卫突破不了你们(这样,对方中后卫插上就会少一些),自己的中场也通过不了你们(这样大家就可以都守在后场,防守就是要人多才能力量大)。历史决不会忘记这样的一对缝线组合:他们,得的黄牌会比进球还多,犯规会比射门还频。
阿德巴约,你是我们的唯一。但在世界范围内,你有知音,你不寂寞。
为了 - 12/11/2007 11:41:00 PM
理解的就笑一笑
不理解的就去问问理解的
mirach - 12/11/2007 11:41:00 PM
如此神人哪里有??
把酒问青天。。。
pires84917 - 12/11/2007 11:42:00 PM
:Onoo18: ,不知道我们亲爱的阿德筒子看到lz这篇大作之后会作何感想?其实阿德也么lz说得这么烂了,多少还是有点实力的,就是不太稳定,喜欢耍花活,但是技术不过关,失误太多,这点让我愤慨。我倒是慢作兴他的舞姿的,不管是和亨利跳,还是和艾布跳,都是tmd那么淫荡!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1:43:00 PM
LZ你确信小范06-07赛季之前临门一角很差?
我只记得,05年的时候,小范有时候在80分钟左右替补上场了还能进球。
Eazzy - 12/11/2007 11:44:00 PM
楼主写的?
说实话不是很认同这篇文章,或许我从来就没有认真的看比赛吧?我印象中阿德来兵工厂之后有些毛病是一直没有什么大进步,但是我觉得他没那么烂,如果说射术停球一直被人指责,那么我个人觉得他在场上的战术作用在一开始就体现出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1:4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1 23:42:00 发表
:Onoo18: ,不知道我们亲爱的阿德筒子看到lz这篇大作之后会作何感想?其实阿德也么lz说得这么烂了,多少还是有点实力的,就是不太稳定,喜欢耍花活,但是技术不过关,失误太多,这点让我愤慨。我倒是慢作兴他的舞姿的...... |
静静是谁?:Onoo25:
pires84917 - 12/11/2007 11:4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23: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1 23:42:00 发表
:Onoo18: ,不知道我们亲爱的阿德筒子看到lz这篇大作之后会作何感想?其实阿德也么lz说得这么烂了,多少还是有点实力的,就是不太稳定,喜欢耍花活,...... |
娶不到林嘉欣总得找个别的吧?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1:46:00 PM
和尚我仰慕一个。。。:Onoo2:
Eazzy - 12/11/2007 11:4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23:43:00 发表
LZ你确信小范06-07赛季之前临门一角很差?
我只记得,05年的时候,小范有时候在80分钟左右替补上场了还能进球。 |
他是靠总是80+替补上场并有进球上位的好不?他打主力的时候进的多是高难度的球,临门不能说太好,凭灵感吧
pires84917 - 12/11/2007 11:4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23:46:00 发表
和尚我仰慕一个。。。:Onoo2: |
如何,还算拿得出手吧,(*^__^*) 嘻嘻……!
为了 - 12/11/2007 11:48:00 PM
本来想提供一个论坛链接的
06年发论坛的
不过改版后没有搜到
所以改了一下重新贴了上来
我的目的不是说我说的对
只是嘲笑一下某些黑人者的无能
pires84917 - 12/11/2007 11:48: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11 23:47: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23:43:00 发表
LZ你确信小范06-07赛季之前临门一角很差?
我只记得,05年的时候,小范有时候在80分钟左右替补上场了还能进球。 | 他是靠总是80+替补上场并...... |
同意,robin的射门更多的是考感觉,其实稳定性不是很高,经常看见飞机!
为了 - 12/11/2007 11:5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23:43:00 发表
LZ你确信小范06-07赛季之前临门一角很差?
我只记得,05年的时候,小范有时候在80分钟左右替补上场了还能进球。 |
那时候范佩西只进漂亮球基本上
很多时候都是有点机会就抡脚
等待足球的不是死角就是蓝天
罗宾范佩尔西 - 12/11/2007 11:52:00 PM
按照你们的标准,亨利的临门其实也不怎么样。
为了 - 12/11/2007 11:5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1 23:48: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23:46:00 发表
和尚我仰慕一个。。。:Onoo2: |
如何,还算拿得出手吧,(*^__^*) 嘻嘻……! |
以前不看id看签名就知道是谁了
这次不是有人说一嘴
还真没发现
论坛老人好像都不怎么发帖了哪
为了 - 12/11/2007 11:5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1 23:52:00 发表
按照你们的标准,亨利的临门其实也不怎么样。 |
那么按你的逻辑
亨利如果临门好一个赛季就能近60个球了
亨利的单刀还是比较稳的
你说的临门是说抢点吧
这个亨利确实不行
再说v11这赛季临门已经大为改善
能够连续进球
可惜又开始泡病号了
pires84917 - 12/11/2007 11:59:00 PM
robin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个人觉得他和本特纳搭配会光芒四射!
Eazzy - 12/12/2007 12:03:00 AM
说大帝就没意思了,我是一直觉得他有时候可以直接抡为什么非要搓远角,他射门有时候太追求角度
pires84917 - 12/12/2007 12:04:00 AM
大帝的性格决定了他踢球的方式....
为了 - 12/12/2007 12:24:00 AM
昔日枪手全能前锋
今日巴萨检漏大王
听说亨利又受伤了
老伤,从18岁时就有的老伤
巴萨那边又吵吵被温格算计了
呵呵
pires84917 - 12/12/2007 12:34:00 AM
如果亨利去年40m加盟巴萨的话,估计boss早就被巴萨人的唾沫给淹死了!
为了 - 12/12/2007 1:0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2 0:34:00 发表
如果亨利去年40m加盟巴萨的话,估计boss早就被巴萨人的唾沫给淹死了! |
要是没有奥维马斯和佩蒂特的前车之鉴
估计也就40m欧了
呵呵
mirach - 12/12/2007 1:07:00 PM
新浪上居然有人鼓吹巴萨向阿森纳索赔。。。
呵呵。笑死我了。
catkingj - 12/12/2007 1:09:00 PM
8傻的球迷们很油菜,把内部分裂全归功于大帝
土著派系跟小罗派系斗得你死我活,达能啊:Onoo52:
miller_fang - 12/12/2007 1:36:00 PM
我笑了...
如果阿德今天真的是那麼猛, 大家就不用期待RVP的回歸與期待第二個亨利的到來
如果當阿德是像B10的一代猛將, 那麼阿德就要肩負起在最艱困的時期幫助球隊勝利
而不是都得以靠加拉與小法, 等阿德先練練單刀球吧, 即使現在給他個機會, 他能把握幾個?
談技術? 我想笑了....
miller_fang - 12/12/2007 1:41:00 PM
說單刀, 阿德不只差亨利一大截, 連信心都沒有, 還談進球?
不用爭辯, 今季已經有好幾場可以證明, 樓主自己去看錄像....
論搶點, RVP效率比阿德好太多, 多少場板平或是勝利都是完場前RVP,加拉或小法才進的
那麼阿德在幹嘛? 是, 我承認他很能跑, 很勤奮, 但沒有效用, 不過都是白費, 只不過是庸才
为了 - 12/12/2007 1:45:00 PM
阿德射单刀有一个致命缺点就是隐蔽性不够
还没射门姿势就摆好了
门将睁一眼闭眼都看得见他要推远脚,你还没亨利那种“飞去飞回”脚
等着被扑
理想的单刀是欧文02世界杯对马克斯那球
踢早了马克斯没倒地
射晚了后卫上来了
不过
欧文的重心比阿德至少低20cm
miller_fang - 12/12/2007 1:53:00 PM
所以說, 阿德簡單單刀球他不會進....搶點他沒本事....高難度進球到不少
那就期待他多進幾個世界波吧! 只能說他是不定時炸彈, 偶爾爆發進球...
GiGi@Leung - 12/12/2007 1:56: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12 13:45:00 发表
阿德射单刀有一个致命缺点就是隐蔽性不够
还没射门姿势就摆好了
门将睁一眼闭眼都看得见他要推远脚,你还没亨利那种“飞去飞回”脚
等着被扑
理想的单刀是欧文02世界杯对马克斯那球
踢早了马克斯没倒地
射晚了...... |
没错!
人家一看他的姿势,就知道他要射了...
:Onoo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