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Boruc:我要走
pires84917 - 12/12/2007 12:21:00 AM
翻译:pires84917(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凯尔特人门将Boruc近日向媒体透露了他烦躁不安的心情,因为他想离开苏格兰了。阿森纳和ac米兰得到风声之后都跃跃欲试,期待引进这位波兰的门将。 在接受先驱报采访的时候说:“我已经决定在明年的夏天离开这里了,我觉得我应该要有更大的挑战。但是凯尔特人想在我身上大捞一把,他们想把我卖10m,他们简直疯了,没人愿意出这个价钱买我的,它太高了。我希望凯尔特人能为了考虑一下,我自己也会留心的,看看哪个地方对我是最好的!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8970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为了 - 12/12/2007 12:26:00 AM
身价太高会给门将巨大压力的 看看这赛季英超身价最高的门将就知道了
pires84917 - 12/12/2007 12:27:00 AM
gordon打得还是不错的,就是运气差了点,哈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2007 12:27:00 AM
tribalfootball。。。。看到这个前缀就对新闻不抱希望了。。。:Onoo8:
pires84917 - 12/12/2007 12:32:00 AM
哈哈,yy总是要的!
mirach - 12/12/2007 12:48:00 AM
这个消息在多媒体都有了。 只是没见温格表态。。
枪手橙 - 12/12/2007 2:13:00 AM
门将一定要出名的
4ever_gunners - 12/12/2007 5:13:00 AM
这个人很有争议性的。。。绝对的controversial。。。不知道是catholic还是protestant的忠实教徒,反正格拉斯哥对凯尔特人(两队是宗教对立的)的时候做了些宗教手势,还有很多故事,不过能力毋庸置疑。
george.arsenal - 12/12/2007 8:20:00 AM
买门将刻不容缓,暂时可以考虑下把莱曼扶正了
gznick55555 - 12/12/2007 10:04:00 AM
能马上就可以打最高级的比赛吗?
zhangerte - 12/12/2007 10:11:00 AM
身价也太高了点了
BergkampLau - 12/12/2007 12:24:00 PM
这段时间普拉蒂尼像疯狗似的,咬着我们不放! 我们就捡点本土便宜货!
mirach - 12/12/2007 2:27:00 PM
Spurs rival Arsenal for Celtic's Boruc tribalfooball.com - December 11, 2007 Tottenham will battle Arsenal for want-away Celtic goalkeeper Artur Boruc. The Daily Mail says Arsene Wenger is in the market for an experienced keeper with Jens Lehmann ready to leave the Emirates in January. But Arsenal are likely to face competition from Spurs for the £10million-rated Poland goalkeeper, who want an international to challenge Paul Robinson for the No 1 jersey at White Hart Lane. ---------------------------------------- 热刺真是贱!! 你们不是有洛宾逊吗?
pires84917 - 12/12/2007 2:32:00 PM
罗宾逊那是垃圾,没见过这么垃圾的门将,真正的黄油手套!
史提芬欧 - 12/12/2007 2:55:00 PM
是要买个门将了,把阿木和大叔处理了,我们主力和替补都是波兰人了
catkingj - 12/12/2007 3:03: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2 14:55:00 发表 是要买个门将了,把阿木和大叔处理了,我们主力和替补都是波兰人了
还有个青年队的p孩也是..佳话啊
pires84917 - 12/12/2007 3:05:00 PM
波兰一条街!!!
henry神 - 12/12/2007 7:38:00 PM
抢劫啊 10M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7 8:25:00 PM
可能性太小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Boruc:我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