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花 - 12/12/2007 1:27:00 AM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arsenalcn.com

莱曼上次为阿森纳出战是8月19号对布莱克本的比赛,在因伤缺阵后却发现自己的出场顺序排在了阿穆尼亚之后。
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周三你将会看见莱曼出现在球门前。这个安排与其他事无关,我在三周前就决定了。”
温格还说,莱曼在缺席比赛的日子也总是保持着积极的态度。“莱曼很职业,他是每个人的榜样。”
自从10月7号膝盖受伤后一直缺阵的范帕西也将回到比赛中来。“他现在已经恢复并将出场,我还没确定是否让他首发,但他至少可以踢一部分时间。除了迪亚比外其他伤员将继续缺阵,或许他也会上场踢部分时间。”
原文: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960885,00.html
4ever_gunners - 12/12/2007 1:34:00 AM
沙发~欧冠放掉,塞维利亚只要赢了,就算我们拼了命赢了,也没用。
对车子,上almunia,总感觉莱曼还没准备好
mirach - 12/12/2007 1:42:00 AM
不管莱曼过去多有实力,但阿森纳现在还是要悠着点用他。毕竟赛季初的连续两次失误太,太低级了。而且现在这之后比赛打的也不多。。
范佩西归来倒是个大大的好事。这场上去找找感觉,在周末ade搭档做锋线首发是我们最现实的期待了,毕竟小范和ade搭档还是算默契的。F4H13还是回不来,F16周末也差不多。中前场伤的4主力能回来2个已经是不错的了。希望阿森纳能就此扭转小颓势。。
枪手橙 - 12/12/2007 2:17:00 AM
希望联赛也看到你的表现
如果周中表现好,复辟的时候可就到了
catkingj - 12/12/2007 2:53:00 AM
cao,机会来了要争气啊大叔~`一代supper man不要死得那么窝囊啊
枪花 - 12/12/2007 1:52:00 PM
从常规来看,一个歇几个月没比赛的守门员一下打大赛,的确不妥.但阿木实在不值得信任,只看老板敢不敢赌了.
gznick55555 - 12/12/2007 2:46:00 PM
简简单单上二队来个1:0然后别的见看天意拉
逍遥的JOEY - 12/12/2007 3:02:00 PM
大叔 大叔 超人归来
kkdowning - 12/12/2007 4:33:00 PM
你听见远处呼呼的风声
或者还有一些凌乱的马蹄踩过
断墙一截
凶手已经走远了
风不再那么凛冽
整理好心跳
探出征询的脑袋
你可以重新上路了
“神经病”
“就是,么样”
送给莱曼
for_arsenal - 12/12/2007 5:22:00 PM
如果表现出色,可重夺主力
活着为什么 - 12/12/2007 6:04:00 PM
希望他能回来,,,他比阿慕尼亚有气势
乱世坏坏 - 12/12/2007 7:01:00 PM
24号肯定不能是我们的主力~~~替补还可以~~
m2m - 12/12/2007 7:03:00 PM
支持L1。。因为24真的没那个能力做阿森纳的守门员
henry神 - 12/12/2007 7:16:00 PM
也许姜真的还是老的辣
david025 - 12/12/2007 7:44:00 PM
几周前就决定,是这么决定的
当时欧冠小组赛已经出线,为了熬过严寒冬季的艰苦赛程,后俩场小组赛教授已有练兵打算
西班牙那场上西班牙人阿穆,回伦敦则要上莱曼
现在别想的莱曼是不是要复辟的问题,没那么容易(不然又对阿穆怎么交待)
更多的是安抚一下莱曼(在不那么要紧的比赛),同时也是为板凳保持一下状态、质量
甚至于,教授若是决定冬季进补门将,那现在就是把莱曼推到橱窗展览,准备卖了
绯花 - 12/13/2007 12:27:00 A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12 19:16:00 发表
也许姜真的还是老的辣 |
你的头像和签名是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