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7 - 3/8/2004 12:30:00 PM
先贴我们自己人!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2272129616.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2274296797.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2285897413.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2294293622.jpg[/upload]
附件:
1437.jpg 附件:
1438.jpg
37°2 - 3/8/2004 12:33:00 PM
漂亮!
Shirley7 - 3/8/2004 12:34: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2314095678.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232273733.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2332543131.jpg[/upload]
其他的图请到以下网站看:
http://www.the-100.com/allplayers.aspx
附件:
1439.jpg 附件:
1440.jpg 附件:
1441.jpg
37°2 - 3/8/2004 12:36:00 PM
呵呵!好啊
俊木志铭 - 3/8/2004 6:21:00 PM
为什么自己人都用头顶着球?!
Shirley7 - 3/9/2004 10:15:00 AM
我也不太知道具体是怎么安排的。
反正法国的好象都头球顶着吧?不确定。
大家可以去网站看看其他的球星图!!
冷痴迷 - 3/9/2004 12:58:00 PM
好漂亮,尤其是Bergkamp那张,好迷人。
37°2 - 3/10/2004 1:41:00 AM
是啊
龙在天涯 - 3/10/2004 7:28:00 PM
感觉不错
阿朗阿森纳 - 3/10/2004 9:37:00 PM
感谢!!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