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普拉蒂尼:温格不会培养新星 他只会挖别人的新星
枪手橙 - 12/12/2007 3:30:00 AM
在英超职业球员联盟本周出台的一份报告中,数据显示在英格兰国内联赛中外援的比例明显高于在其他国家的联赛中,而以此为依据,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再次向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开火,认为枪手的做法是损害英格兰足球。 在意大利联赛中,本土球员占到了百分之六十的比例,而在英超中,本土球员之比只有一半,普拉蒂尼以温格为反面典型,批评他四处挖掘国外年轻球员的做法。 普拉蒂尼认为,真正正确的做法是培养本土的年轻人,而不是到全世界去挖别人的年轻球员,他说:温格是我的一个朋友,但是就事论事,我不喜欢他在年轻球员方面的策略。” “温格从来不会去培养和发展什么人,他只会去买天才,而这是错误的道路。” 按照普拉蒂尼的观点,温格只是找到具有天赋的年轻人,等着他们成长就可以,而真正培养本土的球员难度要大的多,但对本国足球的发展也更加重要。 曼联前球星保罗-帕克是1993年夺取英超联赛冠军的主力右后卫,他比较说,弗格森是唯一一个真正能培养本土年轻选手的教练。“我们称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真是这样么?它是世界上收入最好的联赛。” “人们说金钱和外援会让联赛更好,但并没有,那些只会让顶级的四强变得更好,因为他们有经济实力来买最好的球员。” “在西班牙和意大利,你可以看到每年都有其他球队能冲击冠军杯席位,但在英超,总是那四支球队。意大利成为世界冠军不是偶然,他们在意甲联赛中有百分之六十的本土球员。除非我们引进一些体制来确保英格兰足球的未来,否则像欧锦赛出局这样的失望,我们以后还会体验很多。” “在曼联,我失去了主力位置,输给了加里-内维尔,而且亲眼看着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巴特等年轻人顶上来。弗格森是顶级教练里唯一一个努力培养英格兰球员的,但现在他也决定困难了。但如果你是一个阿森纳球迷,你永远不会看到一个顶级的英格兰国脚穿阿森纳的球衣。”
枪手橙 - 12/12/2007 3:31:00 AM
天才也需要培养 不然一样被费 阿内尔卡,亨利就是最好的例子
4ever_gunners - 12/12/2007 3:34:00 AM
原帖由 枪手橙 于 2007-12-12 3:31:00 发表 天才也需要培养 不然一样被费 阿内尔卡,亨利就是最好的例子
没错~
枪手橙 - 12/12/2007 3:48:00 AM
看到普拉蒂尼就心烦
G.Clichy - 12/12/2007 6:46:00 AM
tais-toi conard, t'es fou quoi???
RAYCHENG - 12/12/2007 9:27:00 AM
此人是在显示他比布什的智商还低吗,,,你怎么不去英足总嘲笑一下他们的那些无聊的青训条例,也让曼联试试小小一个伦敦住着几只老虎在分猪肉的无聊规矩,要不然你自己掏腰包每年给arsenal一两亿去挖那些几岁的小孩子,我保证温格给你一打贝克汉姆,你不觉得你自己就像titanic里面的Carr那样,只会嘲笑jack的贫穷和肮脏,而不知道人家在平民舱的快乐舞步. 笑人者,人皆笑之,那种人叫做小丑,普拉蒂尼,收皮拉
就一剑 - 12/12/2007 9:36:00 AM
你y的,正常年轻的明星是bale那种没到20岁就过千万的,我们都是小笔交易的 你看看为了培养f4我们送了多少年 再说,英格兰现在还有真正的明日之星么??再星也给你英格兰废了
cesc - 12/12/2007 10:16:00 AM
普拉蒂尼就是个白痴!要说不会培养,他怎么不说说阿布? 其实他就是在谄媚中小俱乐部,像教授这样的挖人方法,当然不符合小俱乐部的利益,他们都喜欢把新星花大价钱卖给曼联切尔西这样的冤大头!
catkingj - 12/12/2007 10:35: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uti - 12/12/2007 10:46:00 AM
先把英格兰裁判专业化再说吧
cyclezh - 12/12/2007 11:12:00 AM
但如果你是一个阿森纳球迷,你永远不会看到一个顶级的英格兰国脚穿阿森纳的球衣。——看不到这种情况的人,目前来说只有2种人,要么是瞎子,要么就是2006年后出生的,呵呵:Onoo52: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2007 11:33:00 AM
阿什利,维埃拉,阿内尔卡。。。小法也该算培养了半个
BergkampLau - 12/12/2007 11:52:00 AM
如果只是有天分,没有得到正确的灌溉,能茁壮成长?笑话!
nuiw - 12/12/2007 12:33:00 PM
阿森纳青训培养的人比曼联、切尔西只多不少,他们只不过引进了多名英格兰成年国脚 买成年球星的不受批评,买年轻人自己培养的却受批评! 普拉蒂尼在想什么?他想说明什么? 比比谁培养的年轻人多,谁买进的球星多再来评论吧 一个俱乐部如何发展不是普拉蒂尼主席应该关心的问题,有人有钱有人没钱,各有各的打法各有个的生存之道,你当总统还要管我家房子买多大面积、单价多少、是不是在市中心吗?你又不给我买人的钱,如果你一年给几亿我会买最好的球星,一个位置上买8个也行
红色重炮 - 12/12/2007 1:06:00 PM
你他吗一个法国人当年去尤文图斯干什么?
37°2 - 12/12/2007 8:51:00 PM
他比布拉特还不如
henry神 - 12/12/2007 9:28:00 PM
本是同根生相间合太级啊
eddiefu - 12/12/2007 10:15:00 PM
普拉蒂尼是个没建设性的人 鉴定完毕!!!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7 10:38:00 PM
:Onoo8: A.科尔和本特利是目前出身阿森纳训练营的国脚 MU那边也只有一个日渐老迈的贝帅和常年养伤的内维尔了
37°2 - 12/15/2007 12:39:00 PM
本特利表现不错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1:56:00 PM
普拉蒂尼最爱吸引眼球:Onoo8:
1
查看完整版本: 普拉蒂尼:温格不会培养新星 他只会挖别人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