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周枪手在酋长球场公开训练
37°2 - 12/12/2007 5:14:00 AM
在下周一早上,也就是英超联赛阿森纳主场坐阵切尔西结束的第一个早晨,温格和体能教练将在酋长球场给一线队员进行公开训练课,为备战英格兰联赛杯同布莱克本流浪者的比赛! 这将是一次高级别的赛前训练,届时将有多达9000个俱乐部成员参加!酋长球场大门10点开放,集训大约上午11点开始,预计将持续90 分钟!
37°2 - 12/12/2007 5:14:00 AM
英超不像其他的联赛 他们的训练是禁止观看的
4ever_gunners - 12/12/2007 5:15:00 AM
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条腿啊。。。
catkingj - 12/12/2007 2:35:00 PM
楼上油菜:Onoo29:
henry神 - 12/12/2007 7:3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2 5:15:00 发表 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条腿啊。。。
如果是成真的话,我改天一定请教你第二天体彩的号码 -- --!!
为了 - 12/14/2007 3:4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2 5:15:00 发表 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条腿啊。。。
加强版: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别人一条腿啊。。。。
catkingj - 12/14/2007 3:43:00 PM
威力加强版: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第三条腿啊。。。
kkdowning - 12/14/2007 3:58:00 PM
练完正好洗澡吃中餐
37°2 - 12/15/2007 1:02:00 PM
楼上的没保存队形
枪花 - 12/15/2007 1:49:00 PM
“这将是一次高级别的赛前训练,届时将有多达9000个俱乐部成员参加!” 那场面真是雄伟.
为了 - 12/15/2007 7:1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4 15:43:00 发表 威力加强版: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第三条腿啊。。。  
疯狂加强版: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别人的第三条腿啊。。。
Dogfood - 12/15/2007 7:31: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15 19:13: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4 15:43:00 发表 威力加强版: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第三条腿啊。。。  
疯狂加强版: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别人的第三条腿啊。。。
無聊加強版: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自己所有的腿啊。。。
BergkampLau - 12/15/2007 9:39:00 PM
大家都很强,这样非常和谐!:Onoo8:
4ever_gunners - 12/16/2007 1:54:00 AM
无语中。。。
绯花 - 12/16/2007 11:50:00 AM
9000个都上去练练更不错 阿德可以顺便开个演唱会了
hpk123 - 12/16/2007 2:09:00 PM
是收服民心吧!!
史提芬欧 - 12/16/2007 2:4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2 5:15:00 发表 阿德会不会为了耍帅,然后摔断条腿啊。。。
你是不因为为了耍帅,然后就帅成个SB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周枪手在酋长球场公开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