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旋转左轮 - 12/12/2007 12:51:00 PM
去年打成那样我们都不离不弃,输一场有什么大不了。
我相信我所爱的~
阿森纳VS布加勒斯特星
时间:北京时间12月13日 周四凌晨3:45
莱曼将重返主力位置,另外,荷兰前锋范佩西也将在长期受伤后首次复出。
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2007 12:52:00 PM
lz帖开晚了,被某人的mj抢了,不过顶你。:Onoo2:
catkingj - 12/12/2007 1:01:00 PM
....
寒下那句"去年打成那样":Onoo52:
mirach - 12/12/2007 1:03:00 PM
不离不弃!!!
阿森纳前两年成绩差的时候,有的人已经选择转投切尔西或者曼联等阵营,留下的都是爱阿森纳的,不管是黑温格,黑阿德,黑克利希,黑阿穆尼亚。。。。
就为“不离不弃”这个词,也要鄙视群里常常指责别人不配做阿森纳球迷的少部分人。
catkingj - 12/12/2007 1:04:00 PM
:Onoo52:
在这论坛交流的除了没jj的卧底外,都是兄弟啊..(有点鸡皮疙瘩)
pires84917 - 12/12/2007 1:06:00 PM
楼上很yd!
catkingj - 12/12/2007 1:10:00 PM
:Onoo52:
yd是主流
btw:俺家煮饭的也叫静静,怎么说也得握个抓
为了 - 12/12/2007 1:22:00 PM
撞帖了
GiGi@Leung - 12/12/2007 1:26:00 PM
据说Cesc不会出场,Toure会休息,Senderos入替,
据说Adebayor也会休息,留着他为数不多的进球份额向Chelski开火
george.arsenal - 12/12/2007 2:02:00 PM
不离不弃说的好
GiGi@Leung - 12/12/2007 2:04:00 PM
还有一个据说
据说Jens终于首发GK了:Onoo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2007 2:2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2 13:04:00 发表
:Onoo52:
在这论坛交流的除了没jj的卧底外,都是兄弟啊..(有点鸡皮疙瘩) |
丫居然忘了活跃在论坛上的诸多mm。:Onoo6:
就一剑 - 12/12/2007 2:25:00 PM
mm都离开了吧。、。。。。。。。。。:Onoo3:
catkingj - 12/12/2007 2:2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2 14:23: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2 13:04:00 发表
:Onoo52:
在这论坛交流的除了没jj的卧底外,都是兄弟啊..(有点鸡皮疙瘩) |
丫居然忘了活跃在论坛上的诸多mm。:Onoo6: |
这里的mm都有主了,无视啊:Onoo25:
gznick55555 - 12/12/2007 2:44:00 PM
是啊,那时候次次打1:0主义的时候我们也不还是一样这样爱我厂吗?现在来个0:1有什么了不起啊?
难道现在领先1分还有错?这年是我厂近期几年打的最好的一年啊,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kkdowning - 12/12/2007 3:55:00 PM
向前进,向前进,歌词什么来着忘了
看好厂子反弹
pires84917 - 12/12/2007 4:06:00 PM
:Onoo10: :Onoo10: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2 13:10:00 发表
:Onoo52:
yd是主流
btw:俺家煮饭的也叫静静,怎么说也得握个抓 |
所打死呢!
小枪手 - 12/12/2007 5:08:00 PM
那是那是,黑归黑,看归看。个人认为,看比赛的都是真球迷。
活着为什么 - 12/12/2007 6:04:00 PM
永远支持阿森纳
henry神 - 12/12/2007 7:28:00 PM
离不开了更弃不了了
hiroada - 12/12/2007 7:58:00 PM
转投?转投曼联的理解,但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能投敌...转投切尔西的完全不能理解,是说看腻了攻势足球了?
catkingj - 12/12/2007 8:00:00 PM
原帖由 hiroada 于 2007-12-12 19:58:00 发表
转投?转投曼联的理解,但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能投敌...转投切尔西的完全不能理解,是说看腻了攻势足球了? |
为什么转投mu能够理解!?!?:Onoo20:
♀祸→ - 12/12/2007 11:44:00 PM
说得好,不离不弃!
另外,我是MM,我可是一直没离开哦!只是喜欢潜水罢了!
xlfour1 - 12/12/2007 11:48:00 PM
明天还要上班~等下班回来看从播吧,今晚还是锻炼为主吧,所有主力全部休息
4ever_gunners - 12/13/2007 12:36: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2 20:00:00 发表
原帖由 hiroada 于 2007-12-12 19:58:00 发表
转投?转投曼联的理解,但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能投敌...转投切尔西的完全不能理解,是说看腻了攻势足球了? |
为什么转投mu能够理解!?!?:On...... |
很有可能他03年才开始看英超。
catkingj - 12/13/2007 12:4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3 0: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2 20: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iroada 于 2007-12-12 19:58:00 发表
转投?转投曼联的理解,但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能投敌...转投切尔西的完全不能理解,是说看腻...... |
其实这也很难说..俺是98年从mu转投来阿森纳的..现在想起来还真想不出原因,当时mu红透半边天啊..我tm就为了博博那精艳的一脚就转会到阿森纳了...还tm一跟就跟了这么多年...:Onoo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