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公告]枪手购进一杆新枪!
Henry2004 - 3/8/2004 12:46: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2403723748.jpg[/upload] 枪名:REYES9 原产地:西班牙 现库存:海布里兵工厂 枪套:O2  9号红或黄色皮套 攻击目标:喜鹊,红魔,红军,蓝军,圣徒等的后场老巢 搭挡:HENRY14等 功绩:放两枪,击溃蓝军。 [em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13:24:09编辑过]



附件: 1442.jpg
37°2 - 3/8/2004 12:55:00 PM
哈哈,早购进了!
Henry2004 - 3/8/2004 1:34:00 PM
可子弹还没装好,只放了两枪!
俊木志铭 - 3/8/2004 6:13:00 PM
哈哈~~~~~~~~~~~~
上午八点 - 3/8/2004 10:29:00 PM
等着他上膛了, 哼哼,可表怪他下脚太狠了哦?
冰火艳阳 - 3/9/2004 11:25:00 AM
哎!表着急 好戏还在后面呢
Henry2004 - 3/9/2004 12:08:00 PM
不过,还是HENRY14的性能好!
TMD-manu - 3/9/2004 12:14:00 PM
这杆好枪,将是HENRY14的接班“枪”! 可枪手怎么不用它呢?好枪啊!~~
上午八点 - 3/9/2004 1:13:00 PM
等他真正发威的时候, wenger就会用他的了 现在这把枪还在他的磨合期嘛
3lhs - 3/11/2004 1:15:00 AM
晕倒,我以为又有新枪
蓝色海风 - 3/12/2004 2:05:00 AM
  早就盼望他来了。。。。不过还是希望他打边锋,替换PIRES和永贝里,毕竟夏季还要买克鲁。。。。。
keith - 3/12/2004 3:01:00 PM
我的可靠消息说 雷耶斯是来接丹尼斯的班的
Henry2004 - 3/15/2004 1:35:00 PM
王子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枪手购进一杆新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