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祈祷啊~抽到波尔图
banma2001 - 12/13/2007 11:22:00 PM
碰谁都一样,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
zjmryq - 12/13/2007 11:37:00 PM
希望碰米兰  国米那个水..  还想进下轮就不要碰波尔图了
4ever_gunners - 12/14/2007 5:19:00 AM
我觉得欧足联反而不会让抢手碰巴萨,要碰也要等到至少下一轮 原因,很多人都会那么猜,一定碰巴萨。如果真的碰了,那么80%就是在造假,他们是欧足联啊,造假不会那么刻意的,抽到巴萨,正中下怀,他们的名声就会变烂。 再说,那么有亮点的比赛,放在16强似乎太小了吧
为了 - 12/14/2007 12:33:00 PM
估计是巴萨了 亨利对救主 提前的决赛 看头多多 欧冠这两年越来越商业了 估计会这么干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祈祷啊~抽到波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