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2/13/2007 5:46:00 AM
否则就是黄马,把萨,国米,ac其中一个。。。顺便说一句,人都到哪里去啦?ms就我一个人看球。。。不错,本特纳高空争顶成功率95%,只看到失败过一次,其他几十次都抢到了,还有就是大叔又失误了,只不过没那两次低级。
太累了,睡了,明天送上评论吧~
我爱卡特 - 12/13/2007 5:53:00 AM
抽到A米或者皇马甚至比波尔图更好搞定
george.arsenal - 12/13/2007 8:13:00 AM
同意LS,抽A米或者黄马,抽到国米或者巴萨就比较悬了
G.Clichy - 12/13/2007 8:16:00 AM
无所谓碰谁 前年碰的是尤文皇马,我们亚军 去年碰的PSV,直接被淘汰
谁说的清
G.Clichy - 12/13/2007 8:18:00 AM
milan不想碰,经验太丰富,别的在我看来都一样,杀
nuiw - 12/13/2007 8:18:00 AM
怎么这么多高空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07 8:32: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13 8:18:00 发表
milan不想碰,经验太丰富,别的在我看来都一样,杀 |
唯爱Bergy - 12/13/2007 9:15:00 AM
我倒是希望能碰上AC米兰,其他的几个都交过手了
kkdowning - 12/13/2007 9:24:00 AM
10有89碰巴萨,欧足联会玩这个
无所谓啦,要想走的更远,碰强队迟早的事情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9:25:00 AM
在我看来所有都一样,杀!
尤其8傻
pires84917 - 12/13/2007 9:25:00 AM
都以为波尔图好打啊....晕菜!
4ever_gunners - 12/13/2007 12:05:00 PM
相比较而言,porto最好打吧?
之前不是有个什么欧洲球队排名,我相信porto都在他们之后吧
BergkampLau - 12/13/2007 12:17:00 PM
就要碰Barce!
cesc - 12/13/2007 12:20:00 PM
皇马是手下败将,对国米的胜绩更多,心理上一定有优势。
巴萨客场不胜,米兰主场不胜,也没有什么可怕。
说起来,倒是去年在葡萄牙和波尔图踢的那一场风声鹤唳,危机四起。
另外,我们适合对付强队,弱队真的摆个铁桶阵出来再偷个反击什么的,也确实是我们的命门啊
Sandwich - 12/13/2007 12:33:00 PM
国米可能性最大
lovepoio - 12/13/2007 12:43:00 PM
确实抽到强队我们更容易过关
myxjtu - 12/13/2007 1:03:00 PM
只要有一颗想冠军的心害怕抽到谁么。哈哈
逍遥的JOEY - 12/13/2007 1:12:00 PM
根据欧足联一贯作风 碰巴萨的可能性非常大
catkingj - 12/13/2007 1:47:00 PM
碰8傻才是王道啊
或者a米
Eazzy - 12/13/2007 4:12:00 PM
肯定是巴萨,用屁股都能想得到
rosicky001 - 12/13/2007 4:13:00 PM
我不知道有什么好怕的
这几个队今年表现都不如我厂
怕个毛啊
要怕也是他们怕抽到我们
见一个杀一个
邦德 - 12/13/2007 4:39:00 PM
期待抽到大国际,这种巅峰球队十年也难得遇到一个,上一个就是0304的阿森纳了
史提芬欧 - 12/13/2007 4:48:00 PM
我宁愿碰巴傻,报仇
LOVE阿仙奴 - 12/13/2007 6:47:00 PM
我想抽到AC米兰,教训那些老家伙一下.反正想夺冠都要遇到强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cecilia72 - 12/13/2007 6:56:00 PM
我希望碰AC
chino_ivixixix - 12/13/2007 6:57:00 PM
I believed that >>>>> GOD BLESS OUR GUNNERS!!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2/13/2007 7:32:00 PM
碰巴萨是命,面对亨利。。
还是希望打糜烂,灭掉,灭掉~~~
henry神 - 12/13/2007 8:28:00 PM
抽AC吧,一堆老将跑死他们.仿佛也没和他们打过,挺期待的
steven14 - 12/13/2007 8:58:00 PM
都无所谓`我有信心我们会走得很远~
枪手风之子 - 12/13/2007 11:16:00 PM
我觉得AC米兰的可能性大,最老和最小的,卖点啊,抽签嘛,就是创造N多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