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12/13/2007 9:27:00 AM
门将竞争全面展开。温格透露法比将在下周三对阵布莱克本登场
对星队的比赛后,教授肯定了莱叔的表现,对那个失球莱曼没有责任。
同时,教授表示下周三联赛杯对布莱克本的比赛,Fabianski将首发。
官网原文
On Lehmann's return to the starting XI...
"Ifeel he had a good game, I don't think he can do a lot on the goal. Idecided to play him because he's a hundred per-cent dedicated intraining, because he's a top class keeper and I want everybody to keepin competition if I can. For example, Fabianski behind is top class andhe will play on Tuesday in Blackburn."
pires84917 - 12/13/2007 9:29:00 AM
没一个让人放心的,FABI貌似喜欢击球,小心被人吊门哦!
kkdowning - 12/13/2007 9:33:00 AM
好,大家伙展开疯狂竞争吧
阿仙奴亨利 - 12/13/2007 10:28:00 AM
恩
希望法比能和"法比加斯"一样牛,呵呵~~~Just YY
mirach - 12/13/2007 11:21:00 AM
期待啊。
george.arsenal - 12/13/2007 11:37:00 AM
很明显是对阿穆不满德信号
37°2 - 12/13/2007 1:12:00 PM
很好
onlychurch - 12/13/2007 1:37:00 PM
以为是法比里加斯
miller_fang - 12/13/2007 1:39:00 PM
boss發瘋嗎? 居然玩起門將輪換制度? 我有不好的預感...
hpk123 - 12/13/2007 7:21:00 PM
有风险
alice_zny - 12/13/2007 7:42:00 PM
等了这么久 终于能看到他了哦!
LOVE阿仙奴 - 12/13/2007 7:52:00 PM
BOSS可能避免4线作战太辛苦,特意输的.但又担心布莱克本太弱连我厂青年军都胜不了,所以特派没有经验的"法比安司机"把守大门,给他们更多的破门机会.(以上纯粹个人好奇YY.):Onoo11: :Onoo11:
henry神 - 12/13/2007 8:23:00 PM
终于可以看到他了期待啊
cecilia72 - 12/13/2007 8:23:00 PM
加油 门将最难熬了
furien - 12/13/2007 8:32:00 PM
呵呵· · · 小法··
活着为什么 - 12/14/2007 3:20:00 PM
希望他能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