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12/13/2007 9:38:00 AM
废话少说,纯粹水帖,支持小本的来,早上的进球太帅了,而且在高空球控制方面更是让人恐怖,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喊:小本,我们怎么能不爱你....:Onoo24: :Onoo24: :Onoo24:
mirach - 12/13/2007 9:42:00 AM
哈哈
支持一下!!!!
kkdowning - 12/13/2007 9:43:00 AM
进球了,那还不得可劲儿的造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9:44:00 AM
LZ菊花又痒了:Onoo5:
pires84917 - 12/13/2007 9:47:00 AM
:Onoo2: ,楼上的好淫荡,我怕怕!
cyclezh - 12/13/2007 9:58:00 AM
强烈支持啊:Onoo52:
gznick55555 - 12/13/2007 10:06:00 AM
有时候就是想不明白教授是怎样想的啊
阿仙奴亨利 - 12/13/2007 10:26:00 AM
开帖发泄喜爱之情我从来都是无任欢迎的
只是别通过贬某位球员来褒某位球员就ok了,我就反感极左或极右派
PS:我也赞小本一个,他越看越帅,尤其是脸型~~~
mirach - 12/13/2007 11:08: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3 9:44:00 发表
LZ菊花又痒了:Onoo5: |
我刚下了A片,相信YD的你一定会喜欢。
打的来看啊。
看完之后马上给我修理马桶,我家的马桶堵了好几天了。。。
事后,请你去洗浴中心放松。。。
pires84917 - 12/13/2007 11:11:00 AM
.....主席估计会很乐意的:Onoo17: !
GiGi@Leung - 12/13/2007 11:14:00 AM
Nicklas Bendtner!!:Onoo24:
miller_fang - 12/13/2007 2:41:00 PM
支持, 希望本特納加把勁, 希望能在一兩年內正式上位!!
budley - 12/13/2007 3:21:00 PM
支持小本 并希望他心态再好些
GiGi@Leung - 12/13/2007 4:13: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atkingj - 12/13/2007 4:15: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3 16:13:00 发表
[attachimg]33856[/attachimg] |
:Onoo52: :Onoo52:
rosicky001 - 12/13/2007 4:18:00 PM
看不出来
小本的人气这么高啊
那我以后也来关注一下
xlfour1 - 12/13/2007 10:32:00 PM
小本好好踢,千万不要离开哦
cecilia72 - 12/13/2007 10:33:00 PM
爱爱爱爱
就一剑 - 12/14/2007 8:39:00 AM
别说,那球还挺有以前阿森纳的风格的进球哦
活着为什么 - 12/14/2007 3:23:00 PM
传球失误还是很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10:05:00 AM
如果我没有记错,去季我厂在henry和rvp受伤,我厂得分能力严重有问题时,这里很多同志说希望下赛季bendtner回来改善,这些同志中还包括现在主力的德蜜,当时我说别期望太大,对bendter在伯明翰表现出来的风格和进球形式是否适合我厂还值得怀疑。
到了今季,adebayor的挥霍机会,让很多德黑忿忿不平,于是“德蜜”开始成为了德蜜,还打旗号。德黑甚至想到直接用bendtner代替adebayor,关涉到温格用人眼光问题。于是导致bendtner成为了德蜜的憎恨对象。去季曾经期望bendtner成为我厂得分的希望,现在成为了憎恨对象。唉,莫名其妙。
我对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一开始,对adebayor表扬了很多优点,甚至支持他和henry是第一搭档,rvp排在后面(上个赛季初的帖子的事了),现在成为德黑的一份子(从客场对纽卡素那场开始,在比赛时候说,如果因为他没有传球给dudu导致丢分,永远不放过他)。
最初对bendtner不看好,到bendtner大嘴开口“打不上比赛就走”的时候力挺bendtner,声讨温格将会失去一个难得培养出来的人才。
这就是个人的心路历程。: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10:22:00 AM
打得好,要赞扬;打得差,有缺点,要狠狠地毫无怜悯地黑。:Onoo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