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07 10:29:00 AM
没错,我是关于党.....比赛还没down完,只能yy比赛内容了,小本和我考得表现据说都不错,那么,现在当G19和D8都找不到北的情况下,不知道神秘人物song的表现又是如何呢,请看过的桐子指点。:Onoo9: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0:32:00 AM
我早就说过他会像V4一样乌鸡变凤凰,昨天只是一个开始,等着看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0:35:00 AM
小枪手 - 12/13/2007 10:39:00 AM
昨天宋的表现很好,满场看到他的身影,中场覆盖面积很大,逼抢凶狠。
pires84917 - 12/13/2007 10:40:00 AM
饿说过,他会成为英超数一数二的中场绞肉机的!
逍遥的JOEY - 12/13/2007 10:40:00 AM
没看比赛不好评论 但看集锦的时候貌似宇宙SONG踢的很有自信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07 10:40:00 AM
莫非song和D15才是jq组合后的最佳选择,两个人相对来说老实本分,不怕苦不怕脏。:Onoo2:
pires84917 - 12/13/2007 10:44:00 AM
貌似不错,D8感觉更适合打右后卫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0:45:00 AM
关键是他两个传球也很有杀伤力(我只看了集锦)
小枪手 - 12/13/2007 10:50:00 AM
德尼尔森有三个方面要提高,1加快出脚的速率,现在拿球总是要半天才找到方向,而对方已经都落位了。 2拿球稳定性,一方面是要加强身体,一方面是控球技术。 3自信心要加强,要相信自己不比当年的小法差。
kkdowning - 12/13/2007 10:51: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3 10:29:00 发表
没错,我是关于党.....比赛还没down完,只能yy比赛内容了,小本和我考得表现据说都不错,那么,现在当G19和D8都找不到北的情况下,不知道神秘人物song的表现又是如何呢,请看过的桐子指点。:Onoo9: |
我看了延播,我极其严肃的说:啊!呃!嗬!
song 1、处理球很简练;2、拦截及贴身逼抢做的不错;3、传球准确率有待提高;4、发型依然那么帅;5、小结:比原来想象的要好(达到V4的高度真的难度不小)
小老虎 1、上半场开场阶段盘带冲刺很有威胁;2、射门呜呼哀哉;3、缺乏与队友的主动配合;4、积极反抢;5、有几次白带过多;6、错失绝佳单刀
小本进球了表现也不错,不啰嗦了;
小枪手 - 12/13/2007 10:53:00 AM
这场最差的还是特拉奥雷,这个站位不是一般的差,没事老往中路靠什么,对方全场7,8个大范围转移,全都打到他身后,5个是越位,还有一个造成门前险情,还有一个他追回来了。这家伙脑子里在想什么。
kkdowning - 12/13/2007 10:53: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3 10:40:00 发表
莫非song和D15才是jq组合后的最佳选择,两个人相对来说老实本分,不怕苦不怕脏。:Onoo2: |
最后两句很对,比赛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小枪手 - 12/13/2007 10:56:00 AM
回我的楼上,有一点不同意,小沃和队友的配合还是很多的。自己带球信心很强,护球也做得很好,就是射门还是差了点,前途光明,我很喜欢,我是沃蜜。
kkdowning - 12/13/2007 10:56: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2-13 10:53:00 发表
这场最差的还是特拉奥雷,这个站位不是一般的差,没事老往中路靠什么,对方全场7,8个大范围转移,全都打到他身后,5个是越位,还有一个造成门前险情,还有一个他追回来了。这家伙脑子里在想什么。 |
太嫩了,开场阶段有点紧张,估计客战塞维利亚留下的阴影一时半会没消散
随比赛的进行稍有好转,速度很快,应该好好利用
但总的来说还是欠缺经验。
没关系,时间还有
kkdowning - 12/13/2007 11:03: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2-13 10:56:00 发表
回我的楼上,有一点不同意,小沃和队友的配合还是很多的。自己带球信心很强,护球也做得很好,就是射门还是差了点,前途光明,我很喜欢,我是沃蜜。 |
嘻嘻,我专指他突破后能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的那两次,结果自己开炮却555~
小家伙太想有上佳表现了,着急啊,明年19,再不抓住机会上位更待何时?注意保持冷静平和的心态!条件不错的。
但我倒觉得他这种内敛的孩子,可能比鲁嫖客那种早熟型的要开窍晚但持续年头要久,难道和荷尔蒙分泌有关?(鲁尼过不了几年估计就消失了)
小枪手,不好意思,别介意哦。嘿嘿
小枪手 - 12/13/2007 11:11:00 AM
的确,鲁尼,c罗都是很张扬的球员,小沃就腼腆多了,这是性格问题。这种性格会让小沃比同龄人晚熟。
不过,小沃最近信心极强,而且这两场比赛也reinforce了他的信心,这点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我很喜欢他快速带球的感觉,看着就爽。
GiGi@Leung - 12/13/2007 11:12:00 AM
Wenger既然用特殊天才条款签下他 一定有他的道理
mirach - 12/13/2007 11:16:00 AM
希望宋真的成长起来。
好像温格不是一般的器重他
GiGi@Leung - 12/13/2007 11:17:00 AM
中场中路人多啊 怎么办?
Cesc
Diaby
Gilberto
Flamini
Diarra
Denilson
mirach - 12/13/2007 11:21: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3 11:17:00 发表
中场中路人多啊 怎么办?
Cesc
Diaby
Gilberto
Flamini
Diarra
Denilson |
6人!
不过这个冬天和08年夏天,阿森纳的后腰必有一次洗牌。唯一确定的是4号和,15号,16号没有问题,迪亚比和吉尔博托不好说。
mirach - 12/13/2007 11:22: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3 11:17:00 发表
中场中路人多啊 怎么办?
Cesc
Diaby
Gilberto
Flamini
Diarra
Denilson |
6人!
不过这个冬天和08年夏天,阿森纳的后腰必有一次洗牌。唯一确定的是4号和,15号,16号没有问题,迪亚比和吉尔博托不好说。
pires84917 - 12/13/2007 11:22:00 AM
d2还在改造中,可以确定的是,这样发展下去,d2出现在中前卫的位置上的概率很小!
小枪手 - 12/13/2007 11:23:00 AM
其实不多,g19走人也成定局,d2或走,或改其他位置,d15接f4, d8,s17抢f15
4ever_gunners - 12/13/2007 12:02:00 PM
比赛我全看了
这要是放在英超一个抢分赛,我明天就卖了traore。
下半场有10分钟,对方反越位我们左路。。。瓦靠。。。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屡试不爽。。。不夸张的说,成功了至少4次。
song表现非常出色,kkdowning已经完全地点评了。
walcott很有气势,似乎反抢特别积极。
上海Edison - 12/13/2007 1:07:00 PM
宇宙宋比迪亚拉牛B不是一点点
catkingj - 12/13/2007 1:45: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2-13 10:56:00 发表
回我的楼上,有一点不同意,小沃和队友的配合还是很多的。自己带球信心很强,护球也做得很好,就是射门还是差了点,前途光明,我很喜欢,我是沃蜜。 |
:Onoo52: 表扬~`
m2m - 12/13/2007 5:42:00 PM
看了集锦。。觉得我靠今年进步不小:Onoo2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07 6:09:00 PM
不会吧。只看了上半场,我觉得只有用“糟糕”来形容他的表现
今仗是例行公事的练习赛,对手水皮加应付式任务,而我厂替补应该把握机会博取表现,但对traore,song的表现并不满意
LOVE阿仙奴 - 12/13/2007 6:2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3 10:5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3 10:29:00 发表
没错,我是关于党.....比赛还没down完,只能yy比赛内容了,小本和我考得表现据说都不错,那么,现在当G19和D8都找不到北的情况下,不知道神秘人...... |
"白带过多",怎么W32也有妇科病?:Onoo16: :Onoo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