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Robin:本少爷回来了
pires84917 - 12/13/2007 10:34:00 AM
译者:pires84917  日期:12月13日    在因伤修养了2个月之后,范佩西终于在今天凌晨枪手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中复出,并且帮助球队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球队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系,第二个球更是他直接助攻本特纳得分,可以说是完美的归来。    在范佩西修养的日子里,阿森纳的锋线实力大打折扣,光有一个阿德巴约是不够的,不过好在那些都成为了过去,范佩西今天的表现完全可以向人们证明他的状态是没问题的,本特纳64分钟的进球得益于他漂亮的传球!    这样的话,范佩西可以在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登场了,切尔西的主教练可能会因此很郁闷,因为他的球队可能会成为罗宾的盘中餐。    “呵呵,我很高兴能够回来和队友们并肩作战,两个月对我来说太久了,”他对天空体育2台说到。    “受伤总是很让人失望,不过一切都ok了,我必须感谢我们的队医,他们让我觉得很舒服。”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965674,00.html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0:36:00 AM
修理车子有指望了:Onoo6:
十年冰王子 - 12/13/2007 10:38:00 AM
那个球传的真不错,BOSS都在那里竖拇指了。
mirach - 12/13/2007 10:39:00 AM
大幸啊!! 苏东在新浪上有个评论说本周末是英超的审判日。四强之间的捉对厮杀。比赛真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kkdowning - 12/13/2007 10:42:00 AM
少爷吉祥 给少爷请安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07 10:44:00 AM
因扎吉在中国球迷群有个绰号叫因少,那么rvp呢?饭少?这个好像比较磋....罗少?估计一般人都不知道所指何人。。。。:Onoo4: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0:47:00 AM
因为LZ向来以少爷自居,估计认为小范和他同一档次,所以也这么叫了。
pires84917 - 12/13/2007 10:50:00 AM
那叫罗少吧....正好本人也姓罗,哇咔咔!
mirach - 12/13/2007 10:59:00 AM
我的难友:罗卜头。
pires84917 - 12/13/2007 11:01:00 AM
:Onoo5: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1:0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3 10:50:00 发表 那叫罗少吧....正好本人也姓罗,哇咔咔!
我以后叫你罗傻,介不介意?
pires84917 - 12/13/2007 11:03:00 AM
:Onoo7:
kkdowning - 12/13/2007 11:0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3 10:50:00 发表 那叫罗少吧....正好本人也姓罗,哇咔咔!
富家子弟?可千万别纨绔哦
pires84917 - 12/13/2007 11:07:00 AM
我家很穷....!小哥我准备被人包养...!哪位富婆mm看上我了,打个招呼!
mirach - 12/13/2007 11:10:00 AM
有人看上你的菊花了。。。 你们慢慢来。
kkdowning - 12/13/2007 11:1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3 11:07:00 发表 我家很穷....!小哥我准备被人包养...!哪位富婆mm看上我了,打个招呼!
包小生的富婆一般不会是mm,9成以上是大婶或阿婆之类的,少量少妇。 那得看你是不是具备以下三条件:1、6块成熟而稳健的腹肌;2、可以让人欲死欲仙的功夫;3、相貌不说玉树临风胜潘安也要一支梨花压海棠。
GiGi@Leung - 12/13/2007 11:16:00 AM
翻译建议尽量贴近原文 不要带任何的主观猜忌或者好恶 也不要故意恶搞
pires84917 - 12/13/2007 11:17:00 AM
春色满园,打住,打住,小心被河蟹!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1:3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3 11:07:00 发表 我家很穷....!小哥我准备被人包养...!哪位富婆mm看上我了,打个招呼!
那你要上照片啊:Onoo24:
pires84917 - 12/13/2007 11:3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3 11:3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3 11:07:00 发表 我家很穷....!小哥我准备被人包养...!哪位富婆mm看上我了,打个招呼!
那你要上照片啊:Onoo24:
看我相册咯!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1:33:00 AM
你要富婆包养你,当然要上你自己的照片了:Onoo4: a
kkdowning - 12/13/2007 11:3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3 11:17:00 发表 春色满园,打住,打住,小心被河蟹!
请教,河蟹是什么意思,我第二次看到,不禁要问清楚 真的不知道,不是装傻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1:36:00 AM
和谐。。。
pires84917 - 12/13/2007 11:36: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13 11:35: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3 11:17:00 发表 春色满园,打住,打住,小心被河蟹!
请教,河蟹是什么意思,我第二次看到,不禁要问清楚 真的不知道,不是装傻
主席教导我们要创建河蟹社会!
pires84917 - 12/13/2007 11:3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3 11:33:00 发表 你要富婆包养你,当然要上你自己的照片了:Onoo4: a
嘻嘻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1:37:00 AM
罗少,上照片啊。。。:Onoo5: 富婆们都催我了:Onoo31:
pires84917 - 12/13/2007 11:39:00 AM
罢了...迷死众人,发科,我要坐班房的,不行不行,偶不能那么自私!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7 11:40:00 AM
罗傻:Onoo41:
pires84917 - 12/13/2007 11:43:00 AM
......主席震怒,闪闪!
kkdowning - 12/13/2007 12:1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3 11:36:00 发表 和谐。。。
收到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Robin:本少爷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