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8/2004 1:19:00 PM
俊木志铭 - 3/8/2004 6:19:00 PM
见过~~一个人的头像
粒无虚发 - 3/8/2004 7:36:00 PM
谁呀?这么恶心.
冷痴迷 - 3/9/2004 9:40:00 AM
哈哈,除了头型有点就是象,什么都不象。不过漫画本身就是夸张,不用太认真嘛。
villena - 3/9/2004 1:17:00 PM
他的眼睛被丑化了感觉
狡猾re - 3/9/2004 10:32:00 PM
是哦,想迪士尼式的卡通人物~
龙在天涯 - 3/11/2004 7:52:00 PM
可以啊
大家要是还有的话都拿来啊
阿朗阿森纳 - 3/11/2004 10:04:00 PM
不错的嘛!
蓝色海风 - 3/12/2004 2:23:00 AM
感觉像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