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12/14/2007 10:16:00 PM
我发现b26在比赛的时候似乎一直举手要球,这样对于别的队友来讲是不是有点压力呢
furien - 12/14/2007 10:31:00 PM
还是比较支持阿德··希望他能成为一个好的前锋
mirach - 12/14/2007 10:3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14 17: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4 1:23:00 发表
楼主还是很好的,至少首先说明自己有力挺阿德的嫌疑。但坛子里有部分人尽管是德蜜还要装做理智,我常常搞不明白我是反阿德还是反自认理智客观的...... |
^哈哈。
不是说你,但说的是可能包含你在内的一部分人。
我喜欢看到你们义愤填膺。。。。
枪手风之子 - 12/14/2007 11:01:00 PM
:Onoo8: LZ和某些人讲客观是对牛弹琴
我就一句话:小P孩拿什么和超联射手王比,笑话!
枪手风之子 - 12/14/2007 11:06:00 PM
至于周末的比赛,我还是支持RVP和AD联袂首发,RVP的技术能力和直传球对缺少技术型中场的我们是很宝贵的财富,鉴于RVP现在体力不足以打满全场,可以在六七十分钟的时候用本特纳换下他,用身高和体重继续保持对体力下降的车子球员的冲击
andypizzafox - 12/14/2007 11: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14 23:01:00 发表
:Onoo8: LZ和某些人讲客观是对牛弹琴
我就一句话:小P孩拿什么和超联射手王比,笑话! |
掷地有声阿!!
疯狂的雪 - 12/15/2007 12:11:00 AM
A25具备世界级球员的一些东西,就看他开不开窍
26虽然没有A26那么有灵性(A26有时有,大多时候看不见),但是我看好26
helenclieanch - 12/15/2007 12:22:00 AM
ls的25 26都没弄清楚?a26,who?
p.s.个人觉得要是26可以卖到12m胖子,想都不用想了,king henry身价的3/4呢!
pires84917 - 12/15/2007 12:26:00 AM
D bent 还卖了1650w呢....
helenclieanch - 12/15/2007 12:39:00 AM
can englishmen be counted in?
4ever_gunners - 12/15/2007 12:45: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7-12-15 0:22:00 发表
ls的25 26都没弄清楚?a26,who?
p.s.个人觉得要是26可以卖到12m胖子,想都不用想了,king henry身价的3/4呢! |
4ever_gunners - 12/15/2007 12:47: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7-12-15 0:22:00 发表
ls的25 26都没弄清楚?a26,who?
p.s.个人觉得要是26可以卖到12m胖子,想都不用想了,king henry身价的3/4呢! |
你买?就本赛季而言,700万都难。
市场很现实的。。。
helenclieanch - 12/15/2007 12:48:00 AM
传说中的切尔西给26开价1200W胖子,要真有这个价格,就不用犹豫了~~
4ever_gunners - 12/15/2007 12:59:00 AM
传说中小罗7000万~
切尔西前面drogba,kalou,piazzaro,shevchenko,哪里还有小本的位置。他心浮气躁,如果能低调,肯等2年,要是真的去了车子。2年后还是有他的位置的,在阿森纳可能都不用两年。。。
康康 - 12/15/2007 4:19:00 AM
恩,论分钟比较有比较性
不过支持阿德主力,本特纳慢慢来,一下子坐主力不进球估计黑他的也少不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9:35:00 AM
我想楼主忽略了一点。
bendtner在联赛替补出场的作用。
就联赛第一轮,甚至去到利物浦的客场。bendtner的作用不能忽略的。
大赛经验有点不够舒服力,大赛经验是只有在俱乐部的大赛经验?还是还要包括国家队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9:38:00 AM
还有季前热身赛。
从季前热身赛,到联赛替补,冠军杯的表现。
bendtner是一个效率非常高的中锋。
从季初到现在,bendtner积累的表现,值得球迷称赞
forestsun93 - 12/15/2007 10:50:00 AM
二者适应不同体系,比较有些困难:
25如果能提高他的头球和射门,大局观那么是完美的前锋,可以胜任arsenal任何体系。
B26更适用于442体系,尤其在有个拦截覆盖面积大,传球准确的后腰。
mirach - 12/15/2007 10:5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5 0:47:00 发表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7-12-15 0:22:00 发表
ls的25 26都没弄清楚?a26,who?
p.s.个人觉得要是26可以卖到12m胖子,想都不用想了,king henry身价的3/4呢! |
你买?就本赛季而言,...... |
你凭什么得出700万的身价?
700万卖会引来不下5家的买家。
37°2 - 12/15/2007 12:1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4 12:09:00 发表
1260分钟vs135分钟:Onoo5: |
再比进球数,一切就明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