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2/14/2007 12:22:00 AM
首先声明,本人不黑阿森纳任何一个球员,不赶任何一个球员离队,只评价。
欢迎讨论,牵扯任何人身攻击的请自觉离开。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德巴约:联赛出场14,进球9个,欧洲冠军杯出场3+2,进球0
本特纳:联赛替补出场9,进球0,欧洲冠军被出场3+1,进球2,联赛杯出场2,进球1
数据线暂时放在这里,我没有仔细的统计过助攻数量,就不讨论了。
个人对二者的评价:
阿德巴约
优点:善于奔跑,柔韧性好,不惜体能,速度较快,带球灵活,能较好地与后插上的队员衔接,灵感闪现时有点无敌
缺点:停球不好,射门粗糙
本特纳
优点:头球出众,停球近,带球好,射门上的小技巧好
缺点:身体较笨拙,
缺乏大赛经验
注意我所用黑体字标出来的,可能就是目前阿德巴约是主力而本特那是替补的原因。
本质上,二者的作用是不同的,所以本来不应该非得做什么比较,但是由于两个人的位置关系,必须要做些比较,如此的话,我想客观的说点。
阿德巴约的联赛9个进球,保守统计,除了对德比郡的帽子戏法队比赛结果没有直接影响,其余的应该都有直接影响,换句话说,没有这9个进球,阿森纳至少损失9-10个几分
本特纳的两个进球,第一个是7:0的第七个,第2个是昨天的,联赛杯就不说了,如果没有这两个进球,阿森纳冠军杯小组赛损失2分,同样第二出现
话已至此,我只想说,二者的作用是不同的,别其中一个进一个球就要去讨论另外一个如何,二者本身可比性不高,风格不同,方式不同,如果非要说重要性,上面已经有所分析,有人会跟我说,你这个分析不客观,如果本特纳也首发14常会如何如何,同意!!
最后要说,本人这帖子就不客观,有些力挺阿德巴约的嫌疑,并不是因为他就真的比本特纳强多少,而是因为本特纳表现好了,就有人过来批评他了,都是阿森纳球员,一碗水端平,所以,给阿德点鼓励,阿森纳现在的成绩,谁也缺不了,仅此而已!
罗宾范佩尔西 - 12/14/2007 12:24:00 AM
已阅,支持
andypizzafox - 12/14/2007 12:28:00 AM
这帖子估计又要激起千层浪了,遥想当年因为R9的问题两个对立帮派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可真不想介入!:Onoo2: :Onoo2:
mirach - 12/14/2007 1:15:00 AM
看数据明显是阿德好嘛!总共出场19次,进球9。
而本特纳是15次出场,进球3。看来本特纳的确有些那个呀。。。
呵呵。
andy37520 - 12/14/2007 1:15:00 AM
我觉得支持A25就不要装客观
看着A25 T球感觉就很不爽
整个球队的节奏都变怪怪的
就是这么主观
mirach - 12/14/2007 1:23:00 AM
楼主还是很好的,至少首先说明自己有力挺阿德的嫌疑。但坛子里有部分人尽管是德蜜还要装做理智,我常常搞不明白我是反阿德还是反自认理智客观的德蜜的。
不管怎么说,我喜欢看到德蜜们义愤填膺的样子。哈哈
G.Clichy - 12/14/2007 1:26:00 AM
对于25和26我现在保持中立,,,,或者说略微偏向26
十年冰王子 - 12/14/2007 1:31:00 AM
德黑一黑到底。
4ever_gunners - 12/14/2007 5:16:00 AM
为了黑而黑?那么所有白的都能说成黑的,还有说服力吗?
支持楼主,分析得比较简单,却很全面。
我却还有个观点,就是表现在我
http://www.arsenalcn.com/discuz2/showtopic-62347.asp 的贴子中,就是小本跟ad完全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前锋。ad是target man,而小本虽然身高有弹跳,除了争顶外,场上作用就像tevez,我觉得这是他给自己的定位,其实这么打不是他的出路。
RAYCHENG - 12/14/2007 7:34:00 AM
个人倾向与给B26更多的机会,而且明显老温不信任B26,A25之前显然在超负荷工作,这本身就不正常,也没有一个前锋会这样用的吧,而且A25也没有到arsenal非依靠不可的地步,所以个人看法,应该更多的给B26上场的机会。
至于A25,我觉得他不是arsenal's cup of tea,,,,,长远看来,他会被淘汰的品种
永遠の14號 - 12/14/2007 11:15: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7-12-14 1:31:00 发表
德黑一黑到底。 |
DDDDDDDDDDDDDDDD
andypizzafox - 12/14/2007 11:23:00 AM
问题是目前温格还没有太多机会能给26,至少从那种粘粘糊糊带球,三角疯狂传递的角度讲,26跟全队的熟练程度还远低于25,所以目前25仍然是主力。
还有一个观点,如果说V11一定是B10的继承人,那么很有可能老温把25当成H14的继承人了,毕竟无论从客观的熏陶还是从主观的意向,25都明显倾Henry,但愿他能开窍~~
cyclezh - 12/14/2007 12:00:00 PM
联赛替补出场9,进球0,补充一句一共135分钟:Onoo5:
当然只要能为枪手进球获胜,就挺谁,力挺枪手:Onoo52:
GiGi@Leung - 12/14/2007 12:04:00 PM
135分钟:Onoo2:
catkingj - 12/14/2007 12:09:00 PM
1260分钟vs135分钟:Onoo5:
pires84917 - 12/14/2007 12:25:00 PM
阿德和全队的配合熟练?omg,看看他的传球吧,成功率是多少,然后再看看小本的...数据可以说明一些东西
为了 - 12/14/2007 12:31:00 PM
大奔目前的问题主要是护球不够好
cyclezh - 12/14/2007 12:32:00 PM
联赛中A25运动战进球7个,平均180分钟1个
教授给小本的表现时间连八约进一个球的时间都不到啊,还是分成9次的啊:Onoo3:
当然小本的替补上场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和当初的V11真的好像,超级替补啊
cyclezh - 12/14/2007 12:38: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14 12:31:00 发表
大奔目前的问题主要是护球不够好 |
那要看和谁比了,比H13明显不如,但是相对A25,至少我没看出不够好在哪里
跑动不如A25那是很明显的,但效率却相当高
个人希望A25+B26首发冲击海鲜后防,V11替补作奇兵
pires84917 - 12/14/2007 12:42:00 PM
没错,25的背身拿球我是没看出比26强多少,不过跑动多那是真的,跑得自己最后都没劲了!
kkdowning - 12/14/2007 12:47:00 PM
呵呵
不管是谁上,阿森纳赢球最大
Holyshare - 12/14/2007 12:53:00 PM
两个人的时间不好比较 毕竟本特纳上场大多是替补 热身都没热呢
andy37520 - 12/14/2007 1:48:00 PM
A25怎么可以和H14相提并论
mirach - 12/14/2007 2:31:00 PM
本特纳联赛只有135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出场时多半是最后的垃圾时间了。
楼主的说阿德联赛出场14次,但我有些纳闷。联赛已经打了16场了,阿德缺席了哪两场?想不起来了。是不是数据老了。
catkingj - 12/14/2007 3:31:00 PM
楼主自己都说了--不客观的全面比较..:Onoo52:
ad啊,星期天爆发干掉切狗让俺们这些全职或兼职德黑闭嘴吧,求你了
cyclezh - 12/14/2007 5:02: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4 14:31:00 发表
本特纳联赛只有135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出场时多半是最后的垃圾时间了。
楼主的说阿德联赛出场14次,但我有些纳闷。联赛已经打了16场了,阿德缺席了哪两场?想不起来了。是不是数据老了。
|
热身赛时受伤,缺席了联赛前2场比赛,小本替补打了这2场,合计30分钟左右,教授用的是V11的单前锋,A25复出,之后有个把月没能看到小本,小本口出怨言,继续被冷冻:Onoo3: ,直到V11受伤,小本露脸率明显增加,近来比赛频繁,估计小本能多多比赛了,加油啊,枪手的白版魔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4/2007 5:15: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4 1:23:00 发表
楼主还是很好的,至少首先说明自己有力挺阿德的嫌疑。但坛子里有部分人尽管是德蜜还要装做理智,我常常搞不明白我是反阿德还是反自认理智客观的德蜜的。
不管怎么说,我喜欢看到德蜜们义愤填膺的...... |
恩,说的就是我吧,我早申明了,你们骂骂更健康,我不介入.
:Onoo16:
pireswenger - 12/14/2007 6:02:00 PM
「經驗不足」已說明一切,26需要更多出場機會,25最優勝只是經驗,26潛質比25優厚,依樓主所言還是早點讓26取替25首發,以便吸取經驗,那一定勝過現在這偶爾神奇(運氣好時)的25。
henry神 - 12/14/2007 7:19:00 PM
评价比较客观,上了球队能赢,就是好球员
banma2001 - 12/14/2007 9:57:00 PM
比上场次数有意思吗?上1分钟和踢满90分钟的能一样吗?,这样比较一点意思没有,还全面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