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2/14/2007 11:18:00 AM
阿森纳门将莱曼和曼城进行了接触,希望能转会或者租借到埃里克森的帐下。
据报道曼城非常希望得到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莱曼就是球队的首选。
莱曼一直表示在阿森纳已经无未来可言,为了能够进入德国国家队参加2008年欧洲杯,莱曼希望能够换一支球队打上主力,保持状态。
“我还无法保证下半赛程莱曼是否还在阿森纳阵营中,当然对其他人我也无法保证,现在俱乐部的利益事第一位的,只要我们表现出色,现有的阵容轮换是不会变的。一个人38岁了,什么是长久的未来,我们根本没有谈这些,况且他和球队的合同还只有一年,没有长久的合同。”
SOHU的消息,曼城还真会挑时候抢人
andypizzafox - 12/14/2007 11:30:00 AM
这个消息有段日子了,估计也差不多结果
kkdowning - 12/14/2007 2:22:00 PM
去吧,前提是BOSS赶紧买一个马上能用的
活着为什么 - 12/14/2007 3:18:00 PM
坚决不能放
永遠の14號 - 12/14/2007 3:47:00 PM
拿小舒來換
rosicky001 - 12/14/2007 4:02: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7-12-14 15:47:00 发表
拿小舒來換 |
其实这个主意不错
当然有好的名将
那就更好了
Zlatan - 12/14/2007 4:05:00 PM
好啊好啊,不过我更希望他们看上的是阿穆尼亚,或者拿舒梅切尔来换也可以啊,我对日耳曼的门将总是很信任的。
无尽藏 - 12/14/2007 5:18:00 PM
我们加点钱把小舒弄过来吧
hpk123 - 12/14/2007 6:33:00 PM
无所谓
henry神 - 12/14/2007 7:17:00 PM
这样的门将还是不要流在英国的好
铁杆_阿森纳 - 12/14/2007 9:05:00 PM
搞笑.有钱就乱话
ESPNSTAR - 12/14/2007 10:09: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7-12-14 15:47:00 发表
拿小舒來換 |
为什么不拿Isaksson来换呢?貌似当年我们也追求过他的!好歹也是瑞典1号国门啊!:Onoo5:
johnchen01 - 12/14/2007 10:11:00 PM
踏上seaman的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