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和克里希——左右边卫的对比
嬴政枪手 - 12/14/2007 10:51:00 PM
萨尼亚和克里希,年龄相仿,都是来自法国,但从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差距不小啊…… 萨尼亚——虽然速度不快,但球风稳健、朴实,身体健壮,赛季到现在至少有5个助攻了吧,几乎成了右路的主要火力点,埃布简直就是陪衬,弧线极好的边路助攻,中路接应起来很舒服,实用性超强! 克里希——速度快,带球突破偶有惊人之举,但球风毛躁、莽撞,下低、传中不少,但几乎没有任何实质威胁,不是打偏就是被档,赛季至今好像想不起来有过助攻,对进攻的贡献基本可以忽略不计,防守还行。
枪手风之子 - 12/14/2007 10:56:00 PM
边后卫说到底还是后卫,防守和稳健还是关键,这点克利西和丑丑差距的确很大
mirach - 12/14/2007 11:02:00 PM
说的很对。
逍遥的JOEY - 12/14/2007 11:30:00 PM
恩 小克同学真的要学学人家踢球的时候怎么沉住气
我的天下 - 12/14/2007 11:38:00 PM
差距还是有的~小克还是要多多学习中啊~~
pires84917 - 12/15/2007 12:17:00 AM
c22传中是时机得问题,脚法还不错的他!
alice_zny - 12/15/2007 12:55:00 AM
S3很不错哦 支持:Onoo27:
4ever_gunners - 12/15/2007 12:57:00 AM
c22的传中。。。感觉就是。。。该快的时候飘,该飘的时候快
Eazzy - 12/15/2007 1:08:00 AM
我最近有个很愚蠢的想法,把C22推到前面去,把E27放到左路的会怎么样...
4ever_gunners - 12/15/2007 1:18: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15 1:08:00 发表 我最近有个很愚蠢的想法,把C22推到前面去,把E27放到左路的会怎么样...
eboue进攻价值0
大好头颅 - 12/15/2007 1:20:00 AM
好的左后卫比右后卫难找。。 还是右后卫和右后卫比,左后卫和左后卫比公平点
johnchen01 - 12/15/2007 4:04:00 AM
s3穩定阿.
37°2 - 12/15/2007 12:32:00 PM
稳健最重要
ztl3 - 12/15/2007 1:54:00 PM
确实
ff51 - 12/15/2007 5:47:00 PM
再去淘个左路丑丑吧,受不了克里希了
粒无虚发 - 12/15/2007 6:15:00 PM
场上没个位置能让克里西打的,,改当门将试试,或许会守出第二个雅辛:Onoo12:
henry神 - 12/15/2007 7:00:00 PM
看来小克不太受欢迎啊,那我为什么还是看好呢,恩,搞不懂了
liudi21cn - 12/15/2007 10:47:00 PM
我顶楼上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和克里希——左右边卫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