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全体员工捐出一天的收入给TreeHouse
37°2 - 12/15/2007 2:1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俱乐部将对切尔西的这场英超关键战,献给他们的慈善合作团体TreeHouse(治疗自闭的慈善机构)。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俱乐部将全体参与到“成为一个枪手,成为一个给予者”活动中来。 包括了阿森纳球员和教练,董事会成员,俱乐部普通职员,都将捐赠自己的当日收入给TreeHouse,帮助TreeHouse进行他们教育自闭症患者的工作。
37°2 - 12/15/2007 2:16:00 PM
加拉贡献最大:Onoo4:
cecilia72 - 12/15/2007 2:18:00 PM
职业球员的慈善感觉比较少
pires84917 - 12/15/2007 2:22:00 PM
冷不丁看,还以为是一周的工资
37°2 - 12/15/2007 2:24:00 PM
是啊 一天太少了 除非我们全队都是贝克汉姆
史提芬欧 - 12/15/2007 2:26:00 PM
包括奖金和出场费么??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5/2007 2:29:00 PM
有心就好,有心就好:Onoo52:
37°2 - 12/15/2007 2:58: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5 14:26:00 发表 包括奖金和出场费么??
那就不清除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5/2007 3:01:00 PM
别人都说图拉穆很有政治天分,但我看来加拉才是天生的政治家啊:Onoo52:
Pryce - 12/15/2007 5:07:00 PM
为打破车攒rp吗?
ff51 - 12/15/2007 5:44:00 PM
我也有自闭,捐点给我吧
henry神 - 12/15/2007 7:04:00 PM
好啊,人好球就跟着跑:Onoo52:
johnchen01 - 12/15/2007 9:21:00 PM
不知道總數有多少呢
BergkampLau - 12/15/2007 9:25:00 PM
这样很和谐!!
史提芬欧 - 12/15/2007 9:30:00 PM
为我们厂积累人品了...
econthan - 12/16/2007 4:18:00 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uj73P6rnc 活動的廣告......蠻好笑的
枪花 - 12/16/2007 4:56:00 PM
加拉貌似很喜欢干此类活动.
37°2 - 12/16/2007 9:46:00 PM
原帖由 econthan 于 2007-12-16 16:18:00 发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uj73P6rnc 活動的廣告............
看看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31:00 AM
哈哈,好人有好报啊,顺利拿下比赛了
gznick55555 - 12/17/2007 4:32:00 PM
我也可以贡献啊,3块人民币左右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全体员工捐出一天的收入给Tre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