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occer blog]范佩西:切尔西不足虑,阿森纳只担心曼联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12:15: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罗宾范佩尔西不认为切尔西能成为枪手争冠途中的威胁。 “我认为我们在赛季结束最大的对手将是曼联,看看他们的进攻火力就明白了,所以我认为阿森纳和他们之间将展开一场长期战斗。”这个荷兰明星说。 “曼联有许多才华出众的球员,这些球员是他们制胜的法宝。” “即使当球队不在状态,他们也有韦恩鲁尼,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及其他出色的进攻手来帮助他们赢得比赛。” http://www.thesoccerblog.org/premiership/van-persie-arsenal-fear-united-not-chelsea/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附件: Img248321839.jpg
furien - 12/15/2007 12:18:00 AM
我们不怕MU!!! 我们也有很多伟大的球员! 我最看不惯C罗跟那个鲁尼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12:19:00 AM
实话,要是赛季结束冠军不是我厂的话,那99%是MAN GO
furien - 12/15/2007 12:21:00 AM
曼狗?! 一定不能让他们拿到冠军! 放心!要对我厂有信心!
pires84917 - 12/15/2007 12:27:00 AM
倒是希望曼城能争口气,哈哈
johnchen01 - 12/15/2007 4:05:00 AM
很猛阿,曼聯
furien - 12/15/2007 4:31: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7-12-15 4:05:00 发表 很猛阿,曼聯
。。我们不是也很强吗?
Florencia - 12/15/2007 6:03:00 AM
希望小范不要再受伤了。 这一季我们要拿冠军~
furien - 12/15/2007 6:13:00 AM
原帖由 Florencia 于 2007-12-15 6:03:00 发表 希望小范不要再受伤了。 这一季我们要拿冠军~
恩·!!我们是冠军!
xlfour1 - 12/15/2007 9:05:00 AM
希望小范能进球让我们胜利
37°2 - 12/15/2007 12:27:00 PM
前4 队伍,我对利物浦完全忽略 海鲜还要再看看 满脸决定不容忽视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5/2007 2:25:00 PM
     阿森纳周日将主场迎战切尔西,不过,虽然这场伦敦德比分量十足,但枪手主力射手范佩西却认为蓝军并非他们的夺冠竞争对手,他们的真正敌人只有曼联。      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时,只领先曼联1分。刚刚结束两个月的伤病休养复出的荷兰人范佩西,周三参加了欧冠对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帮助枪手在不敌米堡后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 对于周日与切尔西之战,范佩西说:“竞争相当激烈,切尔西只是落后我们、曼联和利物浦而已。但我们最大的挑战者是曼联,我认为到赛季结束时都会是这样。”      范佩西继续分析道:“他们拥有实力,他们不断获胜,即使踢得不好也能赢球。他们有罗纳尔多,他们有鲁尼,他们有很多优秀前锋能够帮助球队获。那是我为什么认为冠军是我们和曼联之争的原因。” 自从10月17日代表荷兰对斯洛文尼亚时受伤之后,范佩西至今只踢了一场比赛,但他对复出非常满意。“我很高兴回到球场,我已经缺阵了两个月。当球队踢得很好的时候,这对我来说就变得非常难以接受。我很开心看到他们表现出色,但我也想成为其中一员。”    “刚受伤的时候,我把11月24日对维甘的比赛列为复出的日期。但事实证明那太早了,因此我决定不再设定目标,避免再次失望。我只想重新恢复健康,我和队医以及体能教练一起很努力工作,经过过去几个礼拜,我已经重新恢复了状态。”        24岁的范佩西希望参加周日的比赛,他说:“我周日可以上阵,虽然我还不是100%的状态,但你需要比赛,你需要习惯90分钟的节奏。我可以踢70或者80分钟,甚至打替补也没问题,我不介意。我认为对布加勒斯特的时候我的表现还行。我的水平还可以提高,因为我已经缺阵了两个月时间。我希望能够融合球队,我想要传球,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全面的球员,而我还没有100%做到。我并不害怕面对任何人,我知道队友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如果切尔西击败阿森纳,他们就将追平枪手的积分,但范佩西并不担心切尔西对阿森纳的夺冠威胁。他说:“切尔西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和我们打法不同,但如果我们能表现最佳水平,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每个人都等着我们滑落,但我们不会倒下。”      “我每天都在训练场,我知道队友的能力。我们这个赛季当然难免会输球,可能我们会输两三场,那都是正常的。当你踢这么多比赛,你总会输掉一些。但我们星期天必须避免失利,保住我们的领先优势。对米堡的结果让我有点失望,因为这种比赛——对米堡,对西汉姆——你应该赢得额外的分数。你需要赢下这种比赛,那么你就可以在最糟糕的情况下输给切尔西或者曼联。但现在我们星期天必须取胜,平局不行,我们需要获胜,因为我们只是领先曼联1分。”      温格面对几个关键球员的伤病,包括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和弗拉米尼。温格表示:“他们都有参加练习,但不是和球队一起,他们并没有进行正常训练。”     与此同时,阿森纳俱乐部也将对切尔西这场英超关键战,献给他们的慈善合作团体TreeHouse,阿森纳球员将捐出一天的工资,帮助TreeHouse进行他们教育自闭症患者的工作。                                        转自网易163
henry神 - 12/15/2007 7:14:00 PM
还是满脸强点,他们的阵容真的相当的强
Zlatan - 12/15/2007 8:46:00 PM
切尔西?算了吧 利物浦?已经看不到了……
Pryce - 12/15/2007 9:03:00 PM
嘛时候我们学会在球队t的丑陋时照样可以赢球,那我们就无敌了!! 这个赛季我们拿冠军,热次降级时最后不过的结局。 不然的话,我厂拿冠军也可以接受……
BergkampLau - 12/15/2007 9:19:00 PM
曼鼠这几年一直都是争标的竞争者之一,只有打败chelsea我们才可以继续拉大优势。
xyzroger - 12/15/2007 11:00:00 PM
切尔西,没有了穆里尼奥~应该不惧不惧!
上海Edison - 12/16/2007 10:54:00 PM
利记真是只烂队。。。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11:02:00 PM
确实烂,又要听到MAN GO 嚣张的叫声了。。。不爽啊。。。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08:00 AM
:Onoo52: 小范有远见纳
西北狼 - 12/17/2007 2:13:00 AM
呵呵,高手的眼光就是高啊!!! 结果说明了一切!!!
無敵槍手 - 12/17/2007 4:15:00 PM
其实现阶段的我们,根本不需要关注人家,只要我们踢好自己的比赛,冠军就会是我们的
kkdowning - 12/17/2007 4:20:00 PM
曼狗有个老狐狸在带路,所以凶猛狡猾
t稀饭 - 12/17/2007 4:59:00 PM
摸摸RVP~ 车子这次被我们砸叻~ 看现在的状况。。。最大阻碍就是MU!
guti - 12/17/2007 5:15:00 PM
Nnd.   昨晚曼狗走狗屎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52:00 PM
曼联的后防太强了:Onoo2:
1
查看完整版本: [soccer blog]范佩西:切尔西不足虑,阿森纳只担心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