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12/16/2007 1:43:00 AM
那句话应该是这个意思吧:但是,现在要看到爱不爱倒在地上并不难
Pires_7 - 12/16/2007 2:07:00 AM
摔也好,使黑招也罢,最起码得体现出价值,人家再怎么摔再怎么黑人家能进球能助攻,能帮球队取得胜利,相比之下埃布埃那属于恶劣报复的行为.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10:2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6 1:43:00 发表
那句话应该是这个意思吧:但是,现在要看到爱不爱倒在地上并不难 |
3Q
绯花 - 12/16/2007 11:56:00 AM
都快成昨日黄花了,还明日巨星......
I_am_henry - 12/16/2007 12:43:00 PM
教授他也看不過眼.
想當初, RVP初到我廠也有此陋習. 但也可以戒掉,
期待!
枪花 - 12/16/2007 4:43:00 PM
一对一的E27过人技术但过单调.而且成功率非常低.
4132aa - 12/17/2007 11:15:00 AM
今天表现还不错,就是球品太脏
daniellestat - 12/17/2007 11:22:00 AM
别再纠缠这个问题了各位,拜托不要鸡蛋里挑骨头,E27并不是那么卑鄙,为何赢了球没什么可黑的时候连球员球品人格人品都开始黑了.....
想不通:Onoo3:
skydragon728 - 12/17/2007 11:38:00 AM
他还是不适合做右中场,就他的样子,该去学学前辈,比如巅峰时期的永贝里。
mirach - 12/17/2007 11:46:00 AM
看看切尔西的米克尔,更脏。你拿什么对付这种肮脏的球员,一句话:恶人终须恶人磨!!!!我们需要几个肮脏的球员,但他们需要学会保护自己,一是保护自己身体二是避免吃牌。
活着为什么 - 12/17/2007 12:15:00 PM
喜欢他这样有个性的,我厂老受人欺负,,受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