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6:38: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乍一看,将埃布艾和沃尔科特作比较的行为就好像弗姐赛后咆哮那样愚蠢。然而,我却坚持要比一下。这个比较,不是单纯足球意义上的比较,至少不是单纯能力上的比较。显然,正如他们所愿,他们都是出色的足球运动员,都该有着美好的未来。而我却对此有着自己的看法。
先说沃尔科特,这个年轻人喜欢他所从事的职业,努力的工作,尊重他周围的一切。他给人感觉非常谦和,他知道他现在无法在一线队中占据位置,但只要是球队需要他上场,他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我从没听到他抱怨机会太少,或者是威胁不进一线队就离开的评论。当他对裁判的判罚不赞同或者自己被侵犯的时候,他仅仅只会暼裁判一眼或者挥一下手,然后继续比赛。他宁愿不断地突破来取得进球也不愿意制造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坦白地说,这个孩子有着很好的比赛态度,我很喜欢他。
接着让我们来聊聊埃布艾。同样,这个年轻也有着过人的天赋:速度,激情,进攻意识,以及出色的传中(上赛季主场对曼联最后亨利的头球就来自于他的传中)。同这些天赋共存的还有他那坏脾气,这就是我认为他会和沃尔科特达到不同高度的原因。别误会,我并不恨他,但如果我现在想要有谁能离开阿森纳的话,那就肯定是他了。虽然他有着美妙的传球和快速的边路突破,但同样,他懂得华丽的假摔,懂得如何与裁判争论个天黑地暗。他是那种为了一个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争执能跑过半个球场的球员。我不喜欢看到对方的球员这样,所以当我看到我厂的球员也有这种行为时,我总替他感到丢脸。
在最近对维拉和米堡的比赛里,他应该为自己没有受到过足协的追加处罚感到幸运。他能在河畔球场踢满90分钟而没下场更是让我感到震惊。他属于那种比较肮脏的球员,他会暗地里给人一肘,用鞋底猛地擦过人家的大腿(我想唐宁现在还疼这呢),更甚至是把脚狠狠地踩进对方大腿里(在2比1胜星队的比赛里他对Mental Jens这么做了),然后,当裁判叫他过去之后,他脸上马上装出一副充满疑虑的表情。但如果别人对他做了这些的话,他会马上起身动手和别人干起来。但是,现在要看到爱不爱倒在地上并不难。近身地争夺皮球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就像家常便饭一样,并且大多数情况下的身体碰撞都是符合规则。而埃布艾却将这看做是一次表演的机会,在赛季初有那么场比赛(我忘记对谁了),当对手球员的臂膀偶然碰了一下他的胸部时,他立马倒地,抓住自己的脸,就好像Ricky Hatton将一罐whoop-ass倒在他脸上。他在地上拼命翻滚,但你可以看到他卑鄙地瞄了裁判一眼,来确认裁判是否看注意到他的死亡翻滚。不久,裁判黄牌警告了对方球员,他马上蹦了起来,就像一只瞪羚一样。
现在,将沃尔科特放在同样的情况里。在对星队的比赛里,他多次突破对方后卫,后卫的腿从多个方向上来拦截他。即使受到这样的拦截,他竟然没倒地。简直就不向他的本意。有些人说,如果是职业运动员的话,那就该选择在禁区里诱骗对方的犯规。可能你会认为是那些后卫没有放倒沃尔科特的能力,但我认为沃尔科特有着如此纯净的心灵,以至于他不会过多在意别人多他做了些什么,他只有对进球的渴望。沃尔科特的那种精神品质正是埃布艾所缺少的-------出于对职业对手的尊重,让迪奥不会在任何地方被对手一碰就到。
你可能说埃布艾的做法带有一点非洲人球员的痕迹。是的,我看到德罗巴和埃辛有着同样的行为,但我实在想不起图雷有过一次这种表演。就像其他出色的后卫一样,你想把图雷干倒在地上那绝对得先把球给弄破才行,是的,图雷有时候也喜欢和裁判争论,但却没埃布艾和切尔西的那两个人那么夸张。
总之,我迫切地希望看到温格将他凉到一边,让他好好静下心来了解自己无穷的能力,并想想怎么靠这种能力来帮助球队。不过,这个能力出众的家伙同样可能加入联赛里的其他球队,这也是我对他不爽的原因之一。可能当初租借去伯明翰的人应该是他,而不是母安巴。
我们现在是联赛第一,并且冠军联赛也进了淘汰赛,可能我所说的有些消极。其实,无论是什么理由,我都不想提这事,但既然我们有了这么个球员,那就让我们诚实点说出来吧。我已经读了许多黑赫莱布的激论,宋也得到了他的那一份。这种现象在其他俱乐部里也同样地发生,我的热刺同事无法忍受加德纳,曼联球迷则希望看到卡里克回老家。但只要我说这两个人的坏话时,他们马上会捍卫自己的球员。但自从埃布艾来了之后,我就只能通过电视来看比赛,并且无法捍卫我厂球员的行为。换作是其他球员,我会在我厂员的突然飞铲后争论到:“哦,那没犯规!”,或者当对方球员似乎不是非常应该得红牌的情况下说:“哦,那确实是一次恶劣的犯规!”。但只要涉及到埃布艾,就会有鲁莽的犯规,夸张的倒地,同裁判的争执,然后我的热刺同事就烦我烦个不停。而我所能做的就只有是无法辩解,保持沉默,这让我在那些责问下显得非常地衰。可能这也是让我如此讨厌那个家伙的原因----他让热刺球迷有了责问的理由。
所以,来吧埃布艾,让我们看看你所能做的,抛开那种态度,专心地在这只自不败以来最好的阿森纳里完成你的职责。
(水平有限,欢迎更正。)
http://www.onlinegooner.com/exclusive/index.php?id=482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S:我是爱蜜,作者大傻逼。就准别人肉搏我们,不准埃布艾下黑腿?MAN GO能凑出11人的假摔队,我们埃布艾就不能假摔?跟裁判争论你也要不爽?你个大傻!踢球又不是选劳动模范,你不适合看球,健美操运动比较适合你。。。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6:38:00 PM
SF自己占。
希望我的翻译,以及过激的评论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人参加到埃布艾的热烈讨论里来。不过我申明我也很喜欢小老虎,但我讨厌拿埃布艾的黑脚,黑肘,假摔说事,更坦白地说,我很道德败坏,我就是喜欢他得这些德性。
理性评论地不要,人生攻击地欢迎。
最后申明一下,此贴不准乱水,更不准YD,违者割JJ.
henry神 - 12/15/2007 6:56:00 PM
他如果打后卫那绝对是巨星
catkingj - 12/15/2007 7:01:00 PM
你挖耳朵摔得天昏地暗不照样成为巨星,还有博博跟鸡蛋两位天王级也是黑脚专业户啊..
这些东西虽然不能歌颂,也不能jjyy的,纯洁如卡卡之流还不是掐人家脖子贝...
华丽的ps:楼主老实交代 小沃跟爱不爱你更蜜哪个!?:Onoo52: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7:03:00 PM
更黑更丑的那个。。。
catkingj - 12/15/2007 7:05:00 PM
恩,很好
看来最近小沃的强势和爱不爱的前场迷失,再上此贴为导火索
沃蜜跟爱蜜之战时不远矣:Onoo52:
华丽地ps:楼猪不厚道!爱西恩公民有随贴yd的权利!!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7:11:00 PM
嘿嘿,即使现在小老虎和小本都有出色的表现,但主力还是那两个大黑,我喜欢。。。:Onoo24:
Pryce - 12/15/2007 8:17:00 PM
好像非洲球员很多都是这德行。
非得要这样做的话,就要做的聪明点
史提芬欧 - 12/15/2007 9:28:00 PM
如果齐达内,冰王子能改掉肮脏的球品,那他们都将是明日巨星...
为了 - 12/15/2007 9:50:00 PM
如果他是一个白人
本文的作者也会为他辩护了
w32就会带球乱跑
倒是还停留在用脚踢球的阶段
不过艾布总这样确实容易造成我们在重大比赛突然减员的情况
37°2 - 12/15/2007 10:57:00 PM
埃布如果继续在中场的话
我不看好他的前途
catkingj - 12/15/2007 11:01:00 PM
:Onoo52:
俺以前也是个爱蜜,8过是t边后位的爱不爱..
现在的爱不爱攻不如小沃,守不如杀你啊...位置很尴尬
cecilia72 - 12/15/2007 11:03:00 PM
他经验不足 所以感觉两头都不到边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11:03:00 PM
就目前来看,他中场一职无法与右后卫相提并论,但也并不是差到一无是处,期待能快点开窍。
37°2 - 12/15/2007 11:05:00 PM
在我看来,。就他目前踢中场的表现,一无是处
热身赛的不算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11:05:00 PM
:Onoo4: 沃尔科特这身板,悬。。。
catkingj - 12/15/2007 11:1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5 23:03:00 发表
就目前来看,他中场一职无法与右后卫相提并论,但也并不是差到一无是处,期待能快点开窍。 |
我发现我厂的球员特多能用上...
ad的射门快点开窍
r7打边前快点开窍
c22的传中快点开窍
d8快点开窍
d2快点开窍
还有哪位球员可以申请加入开窍党的?
.......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11:13:00 PM
不期待了,肯定能行!
catkingj - 12/15/2007 11:52:00 PM
:Onoo52:
那俺期待着爱不爱蹂躏叛徒的时刻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11:56:00 PM
这个。。。 爱不爱不一定弄得过
catkingj - 12/15/2007 11:57:00 PM
:Onoo52:
那小沃捏?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11:59:00 PM
希望更渺茫,科尔是1V1高手,以前可是和西罗斗的不分高下。。。
xiongxiong - 12/16/2007 12:00:00 AM
已阅~~~~
catkingj - 12/16/2007 12:09:00 AM
哟?雄胸mm重出江湖鸟:Onoo52: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12:12:00 AM
雄胸刷屏刷了那么多帖子,你怎么就偏偏选择水我这贴捏?
catkingj - 12/16/2007 12:24:00 AM
什么水你的贴子,雄胸驾临一句已阅已经很给面子了,弄句飘过你还更无语呢:Onoo52:
上海Edison - 12/16/2007 12:27:00 AM
我倒不太讨厌他 但也比较认同这位朋友写的文章 我很讨厌踢球很脏的人 C罗和德科是我最讨厌的两个球员
埃布也因为假摔被温格点名过 希望他以后能干净点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12:27:00 AM
水的人是你。。。:Onoo7:
catkingj - 12/16/2007 12:41:00 AM
...
打个招呼也叫水呀..
:Onoo52:
话说回来,现在小沃在边路的跑动可比爱不爱灵多了,重温了对星队的上半场..惊艳啊~`
不过小沃打满90分钟的比赛都明显体能不足啊..
大好头颅 - 12/16/2007 12:47:00 AM
顶埃布埃。。。。
他在场上的欲望是我最喜欢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