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12/16/2007 1:42:00 A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左后卫克里希表示他很感激阿什利科尔离开了阿森纳,因为科尔的离开使他能够独占左后卫的位置。
科尔在一片争议之中离开了阿森纳,但克里希并不会去计较这个不愉快的事件,他关心的是如何帮助球队在周日的比赛中全取三分。他说:“当科尔离开时,就意味着最美妙的事将会发生在我身上了。他走了并且把舞台留给了我。温格没有购买其他的左后卫,这极大的增强了我的信心。我得尽快发挥出高水平以告诉队友们我能够胜任,而且现在我确实做到了。我要努力超越阿什利,因为我得目标是被人们当作阿森纳最好的左后卫而铭记于心。阿什利曾经是阿森纳的标志,一名真正从阿森纳青训系统中成长起来的伦敦男孩。而这恰恰是球迷难以接受他代表其他球队回到这里的原因。如果球迷们嘘他,我能够理解他们这种行为。我希望科尔能够应付这一切,但我更想球迷帮助我们获取三分。这场比赛会很困难,我们需要他们。”
原文: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4696/Clichy-grateful-for-Cole-exit.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nry神 - 12/16/2007 9:05:00 AM
谢个屁,今晚你要在他面前表现你比他强,让球迷感谢他的离开
johnchen01 - 12/16/2007 10:11:00 AM
你不要感謝了,表現比他好就ok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10:56:00 AM
如果温格能买一个更好:Onoo4: 的左后卫代替clichy,我不反对
为了 - 12/16/2007 11:17:00 AM
传一次能到中路的“中”吧
cecilia72 - 12/16/2007 11:52:00 AM
我觉得MAXWELL不错
Pryce - 12/16/2007 7:36: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7-12-16 11:52:00 发表
我觉得MAXWELL不错 |
国米的那个吗?好像被批的更厉害
史提芬欧 - 12/16/2007 8:17:00 PM
我觉得AJAX的那个更不错。。。
史提芬欧 - 12/16/2007 8:18: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7-12-16 10:11:00 发表
你不要感謝了,表現比他好就ok了 |
他自己都心虚了。。。
我的天下 - 12/16/2007 8:49:00 PM
今晚表现要比他强``就OK了~实力证明一切~~!!!!!!!!!!!1
37°2 - 12/16/2007 8:57:00 PM
很可惜
不是凭实力上位的
逍遥的JOEY - 12/16/2007 9:11:00 PM
我有一种预感 爱不爱今天要对科尔下黑角否则就被科尔搞伤
Pryce - 12/16/2007 9:14:00 PM
爱不爱把j.cole搞定就可以了
暗之王子 - 12/16/2007 9:20:00 PM
觉得这话应该比赛打过,表现比科尔好时说最好
xlfour1 - 12/16/2007 9:59:00 PM
谢他有什么用,给我好好的踢吧
rosicky001 - 12/16/2007 10:19:00 PM
相信自己最重要
谢个什么呢?
Pryce - 12/17/2007 2:06:00 AM
今晚克利西把cashly比下去了,叛徒早点洗洗睡吧
pires84917 - 12/17/2007 2:08:00 AM
a cole今天打得还是不错的,防了个空门。。。c22运动战漏人严重,关键比赛上不得
Pryce - 12/17/2007 2:25:00 AM
最后时刻的防守还是不错的,鼓励一下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28:00 AM
C22今天不错,除了有个失误,被SWP传中,还好舍瓦没赶上
A.COLE发挥也很好,几次断球非常关键
活着为什么 - 12/17/2007 9:45:00 AM
很会说话
护枪手 - 12/17/2007 4:56:00 PM
比赛中他显得很优雅
对比小赖特
他帅他高
所以他优雅的抢断
优雅的前插
有点骄傲的意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37:00 PM
昨晚的表现算是争气了:Onoo2:
逍遥的JOEY - 12/17/2007 5:50: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2-16 21:11:00 发表
我有一种预感 爱不爱今天要对科尔下黑角否则就被科尔搞伤 |
我果然是大仙 什么都被我预料到了
枪花 - 12/17/2007 5:54:00 PM
感谢自己吧,小伙子.
zangjing - 12/17/2007 9:32:00 PM
你比他强 不用谢他 就算现在他在 主力也肯定是你
皮雷斯121 - 12/18/2007 9:18:00 AM
是啊,不是凭借能力上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