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和拜仁抢夺突尼斯“齐达内”
史提芬欧 - 12/16/2007 3:16:00 PM
阿森纳在接近瑞士超级联赛冠军FC苏黎世的突尼斯中场雅辛·奇克哈伍伊。 自从去年春天转会到FC苏黎世后,昵称为“奇克哈”的21岁小将已经引起了拜仁和阿贾克斯的关注。 而在德甲冬歇期期间转会到德甲领头羊看来很快完成,而据报道阿森纳正尝试说服这名年轻人来英超。 奇克哈在2006世界杯获得了首次国家队的召唤,并将在非洲杯代表突尼斯大展身手,阿森纳希望在此自前最终能达成一至。 而奇克哈伍伊的转会大概在600万英镑。 新闻来源:http://www.pinkfootball.com/App/showDoc.aspx?comp_id=45853 YY就算了,不要当真。。。
史提芬欧 - 12/16/2007 3:17:00 PM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在基本敲定圣保罗中卫布雷诺的同时,拜仁慕尼黑还在努力引进效力于瑞士超级联赛冠军FC苏黎世的突尼斯中场雅辛·希哈维(Yassine Chikhaoui)。据《图片报》报道,拜仁与苏黎世两家俱乐部的官员将于本周六在柏林展开谈判。     拜仁本周六将在客场与柏林赫塔进行赛季前半程最后一场联赛。借此机会,总经理乌利·赫内斯将与苏黎世俱乐部代表在一家酒店进行会晤。苏黎世俱乐部主席卡内帕及其助手施特里特马特已经对外宣布了希哈维转会谈判的相关安排。     21岁的希哈维被誉为“新齐达内”,除了胜任中场组织者一职外,他还能担任边锋或者前锋。《图片报》称,拜仁准备花900万欧元引进这名曾代表突尼斯队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新星。
小A - 12/16/2007 3:37:00 PM
长得挺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3:49:00 PM
又非洲。 :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3:51:00 PM
组织中场我喜欢欧洲的 米克尔在青年世界杯被给予高度评价,但不觉得他组织有多好:Onoo8:
逍遥的JOEY - 12/16/2007 4:07:00 PM
拜仁咋就这么有钱呢 托尼 克罗则 里贝里 现在这个又600万胖子 :Onoo7:
cecilia72 - 12/16/2007 5:25:00 PM
哪来那么多新 齐达内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5:35:00 PM
买中国的齐达内陈大傻吧
我的天下 - 12/16/2007 5:35:00 PM
长的的确有点像~~~~~
johnchen01 - 12/16/2007 7:24:00 PM
非洲的當後衛比較好
henry神 - 12/16/2007 8:31:00 PM
:Onoo7: 超级模仿秀啊
rosicky001 - 12/17/2007 12:50: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16 15:51:00 发表 组织中场我喜欢欧洲的 米克尔在青年世界杯被给予高度评价,但不觉得他组织有多好:Onoo8:  
米格尔可以成为组织中场??? 我看就是个憨憨的工兵..
护枪手 - 12/17/2007 4:58:00 PM
长得像 还都是北非的(原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7/2007 5:12:00 PM
不认识,感觉有点像博加特兹,除了皮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36: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7-12-17 0:50: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16 15:51:00 发表 组织中场我喜欢欧洲的 米克尔在青年世界杯被给予高度评价,但不觉得他组织有多好:Onoo8:  
米格尔可以成为组织中场??? 我看就是个......
青年世界杯的时候 好像是银球奖吧
henryke - 12/18/2007 9:00:00 PM
怎么就不来中国找找呢?
绯花 - 12/19/2007 1:12:00 AM
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冒出了好多齐达内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4:53:00 AM
来吧,中场当f4的替补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和拜仁抢夺突尼斯“齐达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