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333 - 12/16/2007 11:49:00 PM
踢后腰的话 绝对没有迪亚比管用
恩恩,走了好,天天吵吵嚷嚷的。讨厌的大嘴~
绯花 - 12/16/2007 11:52:00 PM
爬爬爬
木头小丑 - 12/16/2007 11:52:00 PM
不卖~下放预备队当替补踢个若干年再说:Onoo6: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03:00 AM
看看F16的表现 你好意思说要T主力。。。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04:00 AM
:Onoo52:
f16就像个地毯试扫荡机
LOVE阿仙奴 - 12/17/2007 2:52:00 AM
要走就赶快走吧,把你身上的8号给DUDU,希望DUDU可以转运.:Onoo2: :Onoo2:
小枪手 - 12/17/2007 2:55:00 AM
晕,才来没多久教授就经常让你主力,你还想怎么样,你看看你自己踢得,我tm还迷茫怎么让你做主力的。
signalc - 12/17/2007 9:35:00 AM
非常看好穿8号的DUDU
滚把 垃圾 不就F16伤好了么 看你Y怕的
别说阿森纳 法国队你也一辈子没戏。
活着为什么 - 12/17/2007 9:46:00 AM
技术太糙,传球失误太多
gznick55555 - 12/17/2007 9:49:00 AM
走吧,走吧
买个更好的来做替补:Onoo4: :Onoo4: :Onoo4: :Onoo4:
史提芬欧 - 12/17/2007 3:49:00 PM
刚来的时候大家都说教授做了笔好买卖。。。现在,哎,不说
我现在反而要挺他,我觉得他还是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的。。不过需要点耐心。。
haigao1977 - 12/17/2007 3:49:00 PM
这样的实力不配留在我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7/2007 3:54:00 PM
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与其抱怨位置问题不如花更多精力修正自己的球风,看看人家f16怎么留下来了,是实力上的进步,而非抱怨。
無敵槍手 - 12/17/2007 3:58:00 PM
发现法国这两个D都不可靠,算了,我们也不耽误你,有人出400万你就可以走了
kkdowning - 12/17/2007 4:05:00 PM
心态不是太好
以为在法国队踢球就一定能在阿森纳首发,那不是搞笑吗
马克莱莱老了,维埃拉老受伤,Y才有机会的,还不去客串了右后卫不是
这个要不得,心态不好的话会影响工作质量
铁心要走,咱也不留
康康 - 12/18/2007 10:28:00 AM
卖
200w买来,怎么也能赚一笔
zzzgirl - 12/18/2007 11:55:00 AM
走吧 赶紧的别找没有用的理由 人家弗拉米尼打了多久的替补而且差点让阿森纳卖掉 可人家现在是绝对的中场主力 还敢说没给你良性的竞争 看你在场上的表现 切尔西不留你 我们工厂更不稀罕你
ukyo - 12/18/2007 12:43:00 PM
这么急着要走
那走吧
没人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