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2/16/2007 7:33:00 PM
翻译:史提芬欧(非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由于在一线缺少机会,阿森纳中场透露他渴望离开酋长球场。
在今年的8月份,迪亚拉从切尔西转会到阿森纳,在法国队成为主力的他却很难在温格的阿森纳队中得到一个首发位置。
今年22岁的他最近对自己无法在阿森纳保证一个首发位置感到不解,他透露他打算寻找另一家俱乐部。法国人向队报表示:“过了12月份赛程就过半,我已经决定:我要离开阿森纳。原因就是教练不需要我。”
“他们不需要我,我无法理解,因为我在法国国家队更有价值。”
“当我和阿森纳签约的时候,购买我的人曾向我做保证。”他继续说。
“但是自从赛季开始后,只有一些比赛我才被列入名单,老实说我受够了。”
“不管怎么样,我和温格先生没有任何问题。我并没有指责或者说他坏话。我不是那种制造麻烦的人。”
“但是我和阿森纳签约是因为使我确信我可以上场比赛,并且会有良性竞争。事实并非如此。”
原文链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979809,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浮躁啊???机会还很多嘛。。。
Robert - 12/16/2007 7:50:00 PM
你不是经常在上场吗?虽然表现不怎么样。。。你不是切尔西廉价卖过来搞我们的吧?!
上海Edison - 12/16/2007 7:53:00 PM
阿森纳同样渴望迷惘的迪亚拉离开
暗之王子 - 12/16/2007 8:03:00 PM
学学F16吧!
史提芬欧 - 12/16/2007 8:07:00 PM
连F16都竞争不过么?
pires84917 - 12/16/2007 8:08:00 PM
g19一走就小子就可以上位了,急个毛啊,老子虽然挺你,但是你tmd老是这样大嘴巴得话你也给老子滚!
budley - 12/16/2007 8:13:00 PM
什么表现就要首发啊 要走赶快..
另外我讨厌你的长像
henry神 - 12/16/2007 8:28:00 PM
看来又是一个脑袋有坑的人
cecilia72 - 12/16/2007 8:30:00 PM
最近上场机会不是很多吗
andypizzafox - 12/16/2007 8:44:00 PM
傻子!!!大傻子!!!
我的天下 - 12/16/2007 8:47:00 PM
要走就走,SB一个,没耐心的不配在我厂踢球,去能踢上主力的弱队,天天幻想你的荣誉吧~~
逍遥的JOEY - 12/16/2007 8:49:00 PM
靠 不给你机会你就叫 给了你机会上去踢又踢的毛一样 现在又吵着要走 你TM配穿8号的啊:Onoo6:
37°2 - 12/16/2007 8:59:00 PM
虽然我很看好你
但这样抱怨,那就走吧
你的抱怨和本特纳没的比
rosicky001 - 12/16/2007 8:59:00 PM
年轻人太心急了吧....
而且
先要想想自己的表现啊........
要走不拦你
逍遥的JOEY - 12/16/2007 9:06:00 PM
要真走了那真是天大的笑话了 夏季转会期最后时刻加盟 冬季转会期第一时间甩卖 不知道谁会要他
johnchen01 - 12/16/2007 9:18:00 PM
怎麽黑人這麽多話講阿!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9:31:00 PM
走了更好,我阿宝的前途又光明了许多
史提芬欧 - 12/16/2007 9:34:00 PM
还没发现小范说过这样的话,小范天生的阿森纳人
Irwin0102 - 12/16/2007 9:39:00 PM
走吧,你本来就比不上F16~~~
无尽藏 - 12/16/2007 9:39:00 PM
他根本就是没机会的,F16主力,但还有德尼尔森在那,给他的机会实在是没的几个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9:40: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6 21:34:00 发表
还没发现小范说过这样的话,小范天生的阿森纳人 |
小范从小是阿森纳兼皇马球迷。。。
史提芬欧 - 12/16/2007 9:4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6 21:40:00 发表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6 21:34:00 发表
还没发现小范说过这样的话,小范天生的阿森纳人 |
小范从小是阿森纳兼皇马球迷。。。 |
估计现在不会喜欢皇马了
xlfour1 - 12/16/2007 9:56:00 PM
有实力的球员用得着说着种话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10:24:00 PM
没脑筋,
温格想找的年轻人数几天也数不完。随便找一个也不比你差,念在乡里关系,培养一个法国人所以选了你。
chino_ivixixix - 12/16/2007 10:34:00 PM
很正常, 因為他明白到自己無法改變自己的踢法. 他放球的速度太慢, 所以很想 - 有破壞能力, 但沒有建設能力. 如果他把自己改變成F16的模式就會成功了.
为了 - 12/16/2007 10:42:00 PM
没种
有了机会把握不住就想逃避
这样责任就不是自己抓不住机会
而是机会根本久没来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6/2007 11:22:00 PM
走好更好,俺家小沃盯着阁下的8号球衣已久了:Onoo52:
马拉斌 - 12/16/2007 11:30:00 PM
踢后腰的话 绝对没有迪亚比管用
howieZ - 12/16/2007 11:38:00 PM
想走是正常的,不想走才有问题,在我厂与他同位置的竞争对手太多,而且他年龄上也不具备优势,基本上看不到出头的希望,再加上明年有欧洲杯,他当然会想去一个能马上就打上比赛的地方了
howieZ - 12/16/2007 11:43:00 PM
大家在指责球员之前,也应该先设身处地的为球员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