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这样的阿穆尼亚,我们还要引进门将吗??
唯爱Bergy - 12/17/2007 12:08:00 PM
发现穆穆好帅呀,嘎嘎
马拉斌 - 12/17/2007 12:12:00 PM
赢球功臣
gznick55555 - 12/17/2007 4:33:00 PM
对啊,希望他不要出击太多啊
史提芬欧 - 12/17/2007 4:36:00 PM
哎,你们这帮人,稍微有点表现了就捧上天,表现不好就踩到脚。。。BS你们。。。 另外,阿木应该安心做替补,阿森纳应该买个更好的门将
枪花 - 12/17/2007 4:43:00 PM
如果都是这样的发挥没人人会指责他,英足总也会蹋破门槛来求他加英籍. 今晚他的确是最棒之一.
lanros - 12/17/2007 4:46:00 PM
问题是,门将不同其它位置,稳定才是第一的!
护枪手 - 12/17/2007 4:49:00 PM
因为两边都没有门框内寻找角度.. 两边的门将扑起来都比较好看 唯一的加拉一顶就进了
t稀饭 - 12/17/2007 4:55:00 PM
2边门将都很强吖~~~ PS:4L签名好可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31:00 PM
哈哈,almunia昨晚的表现绝对要赞!是一半英雄。:Onoo4: :Onoo7: 保证1个半月内不黑他
johnchen01 - 12/17/2007 5:38:00 PM
要的!
zllhenry - 12/17/2007 6:23:00 PM
莱曼,祈祷吧。 阿穆祈祷了多长时间才有效的阿。
chino_ivixixix - 12/17/2007 6:24:00 PM
If he can keep this kind of performance and confidence, he can be the NO.1 in England  while he collect his British Passport.... ha ha !!
xzsslp - 12/17/2007 6:34:00 PM
这场的确不错~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6:54: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17 17:31:00 发表 哈哈,almunia昨晚的表现绝对要赞!是一半英雄。:Onoo4: :Onoo7: 保证1个半月内不黑他
:Onoo8: 你还真bh.. 要是啊木队热狗黄油一把你怎么兜
henry神 - 12/17/2007 11:06:00 PM
这场表现真的不错,配的上教授的信任
兵工厂小兵 - 12/18/2007 12:52:00 AM
。。要是阿木场场有这表现。。。。纯属YY么。。 阿木也就是个中等偏上1点点的门将。要守卫我厂,还欠缺1点。。:Onoo7:
康康 - 12/18/2007 1:47:00 AM
门将最重要的不是一场发飚,重要的是稳定性 莱曼原来不是没有错误,但是偶尔一场神经不能掩盖他绝大多数场次的稳定性 偶尔表现出色的门将世界上很多,极少犯错的世界级门将就那么几个
htom - 12/18/2007 1:23:00 PM
顶楼上的, 明白话!!!
Emmanuel.Adebay - 12/18/2007 1:42:00 PM
昨天看重播,卡劳的远射,阿姆做出侧扑的动作,在手碰到球之前,收回了,结果球离门柱50公分左右偏出,证明阿姆在门线上的位置感和自信心都是很不错的,其实他扑单刀也听不错的,最大的问题就是盲目出击
rosicky001 - 12/21/2007 1:07:00 PM
我们当然知道 指望阿姆每晚都有这种表现是不现实的, 但是真的要表扬他本场的表现 新门将??? 法比不知道行不行 个人认为 阿姆始终只能当个合格的替补 冬天我们要新门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有这样的阿穆尼亚,我们还要引进门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