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这样的阿穆尼亚,我们还要引进门将吗??
rosicky001 - 12/17/2007 2:00:00 AM
刚刚看完与切尔西的比赛 我们打得不错 尤其是阿穆尼亚 没有他 我们拿不下比赛 他绝对是本场最佳 莱曼你可以彻底地闭嘴 静静的离开了 如果阿穆尼亚每场都有这种表现 我们还需要引进门将吗?? 阿穆尼亚 我支持你
pires84917 - 12/17/2007 2:03:00 AM
阿穆这场确实很ok
Pryce - 12/17/2007 2:03:00 AM
我狠狠地顶他
andypizzafox - 12/17/2007 2:05:00 AM
力挺,不出击的阿穆尼亚是世界级的~~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05: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7-12-17 2:00:00 发表 如果阿穆尼亚每场都有这种表现 我们还需要引进门将吗??
只顶你这句
henryhenry - 12/17/2007 2:05:00 AM
狠狠顶他 阿穆阿穆 永远进步
红色重炮 - 12/17/2007 2:07:00 AM
木木这场发挥真不错
Pryce - 12/17/2007 2:08:00 AM
今天两边的门将都疯了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10:00 AM
阿木这场亚辛复体了,太神了
西北狼 - 12/17/2007 2:11:00 AM
今天木木发挥超级!!! 大家有目共睹!!! 我很同情莱曼,毕竟我们看他的时间也不短,希望他们都能顶级发挥,良性竞争!!! 我厂的气质越来越王者归来了,这才是最高兴的!!!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17/2007 2:11: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7-12-17 2:07:00 发表 木木这场发挥真不错
很早以前玩UO的时候就喜欢这个名字 哈哈
ahben - 12/17/2007 2:11:00 AM
那有的事,今天切赫明显不在状态,你怎能拿我们啊穆跟这种废材比,我们打在他身上的那几脚都是欠缺角度的,有角度的话早就4:0了
onlychurch - 12/17/2007 2:12:00 AM
如果就此建立信心,自然不需要任何人了
htom - 12/17/2007 2:13:00 AM
今天这场比赛的两个门将都是超级冷静,双方表现都非常出色,除了哪个高空球,切赫的表现也异常优异,非常可惜的是v11的那个单刀,居然打了飞机!! 非常可惜啊!
亨利无敌629 - 12/17/2007 2:13:00 AM
当然要,切赫啊!今天的阿木是世界第二,第一在对面!!!
为了 - 12/17/2007 2:14:00 AM
希望这场比赛可以让他建立门将的霸道
Zlatan - 12/17/2007 2:18:00 AM
当然,如果每场比赛都像今天这样就无敌了
wang828168 - 12/17/2007 2:22:00 AM
保持住~
37°2 - 12/17/2007 2:29:00 AM
这是他在阿森纳唯一让我欣赏的一场比赛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35:00 AM
感谢阿穆~~!!!!!!!!!!!!!!!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36:00 AM
期待你场场能有这么精彩的表现~~!!!!!!!!!!!11
Pryce - 12/17/2007 2:42:00 AM
今天sheva也真够倒霉的,经过今天的打击,信心都掉到谷底了
小枪手 - 12/17/2007 2:42:00 AM
  好了,这次发挥好了,捧了,下次发挥差了,杀了。 个人感觉还是要从更长远的角度看,我们需要引进门将。
Zlatan - 12/17/2007 2:44:00 AM
恩,顶风说句,支持LS的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44:00 AM
引进门将是一说,表扬他是另一说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2:49:00 AM
我仔细研究了obi mikel那脚抽射,我发现,瓦靠,这个球,需要扑到,一定要往离地面25度的斜度扑球,如果光光作出比较普通的45度的扑球动作,是会被羞辱的~这个球。。。我敢说应该朝能扑出这个球的门将最多3个。 就是莱曼,阿姆,发比。 最后一句话别当真
gaozxz - 12/17/2007 7:59:00 AM
问题就是他不是每场都这样的表现。。。。
sword - 12/17/2007 8:07:00 AM
看完全部比赛再来评论。
liudi21cn - 12/17/2007 8:07:00 AM
我早说了力挺阿木的。。。。哼   时间说明一切
活着为什么 - 12/17/2007 9:47:00 AM
同情莱曼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有这样的阿穆尼亚,我们还要引进门将吗??